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白凯南加盟有道词典“欢乐英语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9 09:40 围观582次

  在经历了百万人的激烈PK及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比赛之后,国内首个跨界英语竞技活动——有道词典“欢乐英语人”大赛即将迎来最终决选。12月20日,“欢乐英语人”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强选手将会师京城,为英语爱好者们献上一场掌声与欢笑齐鸣的英语竞技盛典。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本届“欢乐英语人”全国总决赛,有三大亮点值得关注:

  亮点一:白凯南倾情加盟引爆全场笑点

  据了解,国内知名相声演员、师承冯巩的“酷口相声王子”白凯南此次受邀参与“欢乐英语人”全国总决赛,并担任“欢乐掌门人”。在打造了《大话捧哏》《蜗居》《大嫁光临》等脍炙人口的喜剧作品后,白凯南几乎成为了80、90后观众心中的“笑果担当”。

  对于白凯南在决赛舞台上的表现,许多一直关注“欢乐英语人”的英语爱好者表示既好奇又期待,“一直很喜欢白凯南老师的作品,非常好奇他的喜剧精神与英语语言文化的碰撞,期待他的表现!”一位参赛选手在微博里留言说。

  亮点二:王牌对王牌——“英语掌门人”携手“欢乐掌门人”

  对白凯南的到来表示特别期待的,除了大赛选手、观众,还有另一位同为大赛导师的有道精品课四六级名师赵建昆老师。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网易有道创新地采用了双掌门人评选制,“英语掌门人”赵建昆老师将携手“欢乐掌门人”白凯南共同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

  据介绍,此次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十位选手将组成两个战队,两位王牌掌门人将分别从英语水平和喜剧表现力的角度出发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点评。当严谨的英语学习与洒脱的喜剧碰撞,两位导师的战队之间将会激发怎样的化学反应格外引人关注。

  亮点三:实力选手云集,反串、抖包袱笑料十足

  据了解,本届“欢乐英语人”大赛共分为网络海选(11月8日至12月5日)、电话/视频复试(12月6日至14日)和落地全国总决赛(12月20日)三个赛段。会师于北京的全国十强选手经历了“残酷”的多轮PK,才能从百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冲刺英语巅峰之夜,并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入围选手自于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他们当中有在校大学生,也有企业白领、英语培训教师甚至自由职业者。尽管年龄、职业、成长背景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对英语以及喜剧表演充满了热情。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焦禧颖在自我介绍里说,虽然在其他人眼中她是一个略显内向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但其实她是一个热情活泼搞怪的人,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在宿舍模仿“青岛大姨”。喜剧是自己生活里的一把糖,是平淡生活的最好调味品。

  有道词典“欢乐英语人”大赛是网易有道为英语爱好者精心打造的跨界英语竞技活动。大赛由有道联合第二季“欢乐喜剧人”幕后团队倾力打造,将喜剧元素与英语赛事相融合,打破学习者对于英语学习枯燥无聊的刻板印象,传递一种轻松、快乐的学习方式,营造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

  目前,用户总量超过6亿的有道词典业已成为词典翻译产品的“领头羊”,并日渐成为高效的用户在线学习平台。通过举办“英语武林争霸赛”、“欢乐英语人”等丰富多样的英语竞技活动,网易有道在引入权威教育内容的基础上,从产品和用户出发,不断对教育形式做出创新,向用户传递外语学习的乐趣与价值,打造出自己的原创赛事IP。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