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9 15:45 围观473次

  跨时三个多月的“史诗巨作”终将画上圆满句号,89.6平的高规格,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标准?!不卖关子,小编所说的巨作就是人大附中新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其实,在教育行业同辉信息已摸爬滚打数年,人大附中新校区项目也只是我们作品中的沧海一粟。从刚进入教育行业的新军,到行业屈指可数的领军人物,从硬件产品到解决方案,同辉信息洞悉市场的变化而不断成长与蜕变。

  在多媒体教学进入信息时代之后,学校对软硬件系统的投入愈加强烈,同时文化建设也提升至重要高度。此次为人大附中新校区改造的多功能报告厅可容纳近800人,以学校典礼、大型会议、校内外学术报告及各类学生团体活动为主,如此大规格对舞台显示效果等功能要求颇高。同辉信息提供的LED显示系统、移动录播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舞台机械系统等一整套音视频解决方案,为校园活动打造唯美绚丽的舞台效果。特别是89.6平超大面积的LED震撼显示搭配多变的舞台灯光,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满足学校各类大型文化活动建设,彰显高端大气之风。该项目亦成为现代化多功能报告厅的典范之作。

  时至今日,同辉信息具备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与集成整合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校园多媒体发布解决方案、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安防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等等,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传统教学模式俨然已经被改变,特别是互联网+、VR/AR的融入,更是将教学体系带入了全新的视界,同辉信息也加大了沉浸式教学、虚拟互动的研发投入,将提升教学效率,共享资源为己任,积极创新内容,在教育信息化大潮中奋勇前进。

  

点击进入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