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武汉办事处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9 15:46 围观595次

  2016年12月6-9日,泽泉科技武汉办事处成立仪式暨2016武汉服务周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近百人次出席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武汉作为中国科研教育重镇,一直以来是泽泉科技市场推广的重点。2016年12月9日,泽泉科技武汉办事处正式成立!此前,泽泉科技已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办事处。而武汉办事处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泽泉科技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战略版图,使我们更准确、更快速地响应不同区域市场的多元需求,行之有效地把泽泉科技的技术和产品传达给更多客户。武汉办事处将直接负责湖北,河南,湖南的客户支持工作。如有需要敬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热诚的服务。

  武汉办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洁

  电话:027-87262931

  传真:027-87262931转808

  邮箱:jie.wu@zealquest.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A座3002 (邮编430071)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研用户,为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提供技术保障,让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在武汉办事处成立之际,泽泉科技成功举行了2016武汉服务周。服务周期间,泽泉科技走进实验室,与科研人员就叶绿素荧光仪PAM的应用与使用技巧、植物乙烯测量解决方案、回声探测技术及其在水环境水生态研究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华中农业大学

  12月6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泽泉科技技术人员以“叶绿素荧光仪——PAM的原理、应用与使用技巧”、“植物乙烯测量解决方案”为题,为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两场技术讲座。通过讲座,参会老师和同学对泽泉科技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了巩固老师和同学在讲座中获取的信息,上午讲座结束后,泽泉科技随即开展了走进实验室活动,在华中农大等单位的实验室进行现场问答,到实验第一线指导用户仪器操作,解决仪器使用问题,圆满完成了IMAGING-PAM、WinRHIZO等产品的技术指导。

  

华中农大讲座现场

  

走进实验室

  在中科院水生所

  12月8日,在中科院水生所,泽泉科技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叶绿素荧光仪——PAM在藻类研究中的原理、应用与使用技巧和回声探测技术及其在水环境水生态研究中的应用。讲座中,泽泉科技与参会老师和同学对泽泉科技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介绍原理的同时,与用户深入探讨了测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例如如何利用Phyto-PAM测量大叶面积水生植物的光合活性,怎样将不同通道和不同分类下的荧光参数协同分析等。讲座结束后,泽泉科技走进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等实验室进行现场问答,详细讲解了Phyto-PAM、Dual-PAM-100等仪器的操作方法,现场演示了各种操作技巧,也为老师和同学提出了很多实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水生所讲座现场

  

走进实验室

  2016武汉服务周得到了华中农大园艺林学学院、中科院水生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泽泉科技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泽泉科技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真心为广大客户服务!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武汉办事处的十年成长记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13
    又到一年樱花季,苍苍珞珈山,依然美丽如昔。每年三月,烂漫的樱花都会如期怒放,游客如织,给这座高校林立、人才济济的城市增添了别样风景。十年前,在最美的樱花盛开季节,在江城离樱花最近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