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6年北京高校电工学研究会在清华大学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9 15:47 围观1119次

  2016年12月17日,北京地区高校电工学研究会在清华大学第二教室楼召开,会议主要就电工学教学学术进行交流。研究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段玉生老师主持大会,参会的学校有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近30所在京著名高校。理事长段玉生教授代表研究会对各高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

  

  本次会议共进行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全国电子信息类教学实验项目竞赛的一些思考,由北京交通大学教授,侯建军老师主持;最新国标电气符号标准介绍,由国家标准委员会的高永梅老师主持;电工学教学的基本要求的变化,由北京理工大学郜志峰老师主持;雨课堂及其使用方法的介绍,由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的王帅国老师主持。理事会顾问、北京交通大学张晓冬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并总结了自己的一些教育理念与思想。会议进行的紧张、热烈,富有深度和内涵。

  

  作为电工学研究会十几年的合作伙伴,海洋仪器作为此次活动协办方,就公司产品演变、电化学实验室系统、电源综合测试系统、自主创新的手持万用表以及未来于各校老师的合作等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海洋仪器致力于电子测试、维护领域,提供电子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销售、系统集成、技术开发和维修维护在内的4S综合服务。未来将更积极以一个企业的角色推动和改进实验室教学,为国内各大高校提供大量优质耐用的实验室仪器。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