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比特示范学校——重庆市龙门浩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2 09:49 围观1104次

  重庆市龙门浩小学被评为比特示范学校的理由:

  1.任课老师在第一届比特杯赛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平时多次受邀展示示范课,课堂教学表现优异。

  2.学校比特实验室屡次接待国家级、省级领导,起到显著示范作用。

  

  唐庆阳老师在为国家级领导和南岸区教委主任介绍

  

  全国课程博览会上唐老师在为领导介绍比特创意作品

  

  重庆唐老师的《智能留言机》获“比特杯”赛课一等奖

  2015年10月31—11月2日,在比特实验室举办的第一届“比特杯”全国物联网实验室赛课上重庆龙门浩小学唐庆阳老师获得一等奖,由比特创始人曹伟勋博士颁奖。唐老师的课堂集艺术性、趣味性、发散性于一体,用极富感染力和亲和力的语言为孩子们展现了一场艺术与创意的饕餮盛宴,不断激发和引导孩子们攀向最高峰。

  

  比特创始人曹博士给唐庆阳老师颁奖

  2016年4月6日,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教育局领导以及各学校校长参观团,来到了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小学比特实验室参观交流,龙门浩小学现场采用学生解说,介绍自己的作品和上课体验,得到了前来参观领导的一致好评。

  

  东莞市麻涌镇教育局领导参观比特实验室

  2016年4月15日,重庆酉阳县名族小学相关领导前来龙门浩小学参观交流,虽然在停电的环境下,但依然不减老师们交流的热情,前来参观的相关领导对于比特实验室这样可以进入课堂学生感兴趣的课程称赞连连。

  

  重庆酉阳县名族小学领导参观比特实验室

  2016年4月27日,重庆达州市碑庙小学王校长带着学校干部老师来到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小学比特实验室参观交流,王校长说这样的教室才是真正能让学生主体参与共同成长的智慧教室。现场探讨气氛热烈,大家都对比特实验室产生浓厚兴趣。

  

  2016年5月24日,重庆市龙门浩小学比特实验室迎来了前江北区区长欧区长参观考察,比特实验室唐老师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深深的感染了欧区长,他表示:“这样的课堂才是真正属于孩子们的课堂。”

  

  2016年5月25日,龙门浩小学比特实验室再次迎来了80余位江北区各中小学校长前来参观考察。唐庆阳老师给各位老师带来了一节生动的比特课《智能留言机》,课堂中学生们一张张欢快的笑脸深深感染了现场的各位校长,更有甚者直接参与到学生的动手之中。“智慧蒙古包”等优秀的创意作品也吸引了诸位校长的眼球,都感叹只有这样的教学模式,这样的学习方式才能真正培养学生综合素养。

  

  

  2016年12月21日,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小学比特实验室迎来了南岸区课程领导力项目学校负责人毛主任一行二十余领导和老师前来参观考察。期间,毛主任听取了唐庆阳老师一节精彩的比特课程,唐老师将科学课中声音的知识点与物联网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专家们高度赞扬了比特课程在STEM教学中的可行度。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