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射流萃取器的作原理及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3 11:34 围观5324次

  射流萃取器的作原理及应用

  折叠作原理

  自动四联射流萃取器为自动作方式,由萃取瓶和空气压缩机两大分组成。其作原理是利用气压将水样和萃取剂充分结合并激烈碰撞,以达到萃取的目的。他彻底代替了人摇晃,减轻了实验人员的劳动强度,避免了人与有毒试剂的直接接触,保护了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本射流萃取器还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提了萃取效率,使分析结果稳定可靠。

  产品应用

  可广泛用于地面水,业废水及生活污水的萃取作。例如:水体中的油,挥发酚,阴离子等物质的萃取作。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金陵化学试剂玻璃仪器公司投标四联射流萃取器中标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7-24
    BGZ-GGC系列自动射流萃取器是种应用于化学实验室中的液-液萃取装置。目前内实验室中,对液-液化学萃取常采用震荡萃取或用分液漏斗手摇萃取,这两种方法既笨重,萃取效率又低,人劳动强度大.本仪...
  • 自动射流萃取器/自动六联射流萃取器的资料

    自动射流萃取器/自动六联射流萃取器的资料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7-24
    自动射流萃取器/自动六联射流萃取器型号:BGZ-GGC-6产品简介BGZ-GGC系列自动射流萃取器是种应用于化学实验室中的液-液萃取装置。目前内实验室中,对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