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教育厅牵头组建基教技术装备专家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3 13:51 围观564次

  12月20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基础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建设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拟遴选一批基础教育领域专家,组建基础教育专家库。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12月20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基础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建设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拟遴选一批基础教育领域专家,组建基础教育专家库。

  据了解,专家入库采取公开征集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公开征集包括,省教育厅公开发文征集和各地申报。专家公开征集2-3年举行一次。其中,在单位推荐中,对不完全具备专家入库征集条件的,但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大家公认的人员,也可向省装备中心进行推荐。

  当选省基础教育信息化专家库的专家,需要在省教育厅装备中心指导下,根据相关要求,在全省开展基础教育技术装备调研、评估、评审、比赛,有关基础教育技术装备课题研究、技术标准论证等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赟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吉林将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履职评价
    中国政府采购报03-01
    吉林省财政厅近日发文明确,自3月1日起,启用吉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系统抽取和专家履职评价功能,进行专家履职评价。根据《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履职评价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安徽淮北市成立教育信息化建设专家库
    安徽教育网04-12
    近日,淮北市教育局成立教育信息化建设专家库,切实提高教育信息化建设科学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水平。淮北市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是在淮北市教育局和淮北市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对全市教育...
  •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开展“专家库”推荐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库建立办法》已经过正、副会长和正、副秘书长审定。依据该《办法》,于2011年6月24日前,做好推荐专家工作。附件:1.《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