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互联网+时代 电子政务如何创新实践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7 11:11 围观672次

  2015年,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互联网+”。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指明了“互联网+”背景下创新政府服务的工作方向。在此背景下,电子政务实践教学的创新改革势在必行。

  在结合电子政务课程的教学要求及电子政务的实际发展情况、吸取大量高校公管专业教育者反馈意见的基础上,2016年12月16日,奥派股份公共管理学科新品--“电子政务实践教学平台软件”重磅上市。这款新品是奥派股份研究院公共管理团队全新设计,以“学、育、管、悟、乐”教育理念设计的一款基础型综合实训软件。

  对比前版电子政务实训软件,这款新品在内容构建、功能设计及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大量的改革和创新:

  1、专业的知识构架:

  涵盖电子政务课程9大模块32个实训任务,全面涵盖电子政务课程知识点

  2、多元化的实训方式:

  内含操作型、分析型、设计型3种实训模式,让学生从基础案例分析到业务流程操作体验再到政府流程再造优化设计,实现由“认知-体验-思考-创新”循序渐进、潜移默化的学习效果

  3、与时俱进的业务流程再造:

  实现“放管服”改革浪潮下的G2G、G2B、G2C政府业务流程的创新与设计

  4、便利的教学管理工具:

  软件提供快捷的实验管理、成绩管理、成绩导出等管理功能,切实减轻教师实践教学负担

  5、无障碍的操作体验:

  软件进入层次减少,流程提示明确清晰,使用户学习成本低,体验良好

  

图:9大模块32个实训任务

  我们在教育软件研究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为了助力高校教育者完成超越。奥派股份期待“电子政务实践教学平台软件”的面世为电子政务实践教学注入新血液、为教师们开启新的实践教学征程。我们也将坚守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有价值、差异化的服务!

  电子政务实践教学平台软件现可试用,欢迎登录奥派股份官网申请免费试用。

  奥派教育 智启未来

  

电子商务|公共管理|法学|人力资源|创业教育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聚焦《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
    12-22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本文整理了《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中与教育信息化,电子政务,...
  • 酒泉金塔县教育信息资源库建设成效显著
    酒泉教育网01-06
    “三通两平台”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支撑和体现,金塔县积极探索信息化应用与“班班通”资源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加强信息化资源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一是着力打造电子政务平台,提高办公工作效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