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莱城区教育局为38所农村小学配备直饮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7 11:06 围观416次

  据莱芜日报报道,莱城区教育局统筹推进“全面改薄”、解决大班额建设、园所建设、教育信息化工程。投入6500余万元,完成“全面改薄”54个校舍建设项目、59所学校内配设施建设,为全区38所农村小学配备净化加热直饮水机设备,“全面改薄”规划任务提前两年完成。全面启动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建设工程,着力做好规划、建设、拆迁、融资等各项工作,9处建设项目1处投入使用,2处进行内外装饰,2处基础在建,4处正进行拆迁。投入2250万元,推进莱师附小幼儿园等10所集体幼儿园的新建与改扩建,莱城区实验幼儿园投入使用。职业中专新建两栋学生公寓与2600平方米的实训车间均已完工,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着力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各镇(街道)中心中学、中心小学,规模500人以上的区直学校全部建起全自动录播教室。全区图书馆集群管理平台顺利启用,图书管理实现了网络化,承办了全市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工作会。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