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助力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8 17:10 围观788次

  12月24日,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如约而至。该论坛由同济大学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于2014年倡议成立,遵循“开放、交流、共享”的宗旨,通过全部参会学者每人简短报告,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交流平台,实现强化道路与交通领域青年学者交流、提升道路与交通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合作的会议宗旨,每半年召开一届,迄今已是第五届。

  本届论坛参会人员约100多人,参会单位包括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广州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等国内道路交通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

  在与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盛会在5届论坛中创下了三个“之最”:

  “人数最多”,本次会议共有30多个单位,100余名专家共襄盛举,此一届的参会人数就相当于过去四届的参会人数之和。

  “年龄最小”,本次会议与会专家绝大多数都是各单位70后,80后的青年才俊,他们已经接过了前辈的旗帜,成为了引领中国公路行业发展的主力军。

  “形式最新”,本次会议一改传统会议的交流方式,旨在邀请所有的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形成百家争鸣的讨论气氛,超过一半的专家在论坛上做精彩发言,并就热点问题深入交流意见,气氛之热烈甚为少见。

  

百人会议大厅座无虚席

  会上,几位行业内的前辈专家还提出了更深层次的哲学思考,期望年轻的学者们找到正确的方向,一路前行。

  同济大学的专家们则继续倡议他们提出的“百年道路,全时安全”理念,为公路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前进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宏伟的构想将与交通运输部今年提出的“品质工程”的重要指导思想一起,成为中国公路人今后努力的目标。

  借用会议主持人之语,希望这次“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也能够像1927年在比利时召的“第五届索尔维会议”一样,能有大批的参会青年学者成长为未来的行业领袖。

  

第五届索尔维会议参会大神合影

  

本届青年论坛合影

  欧美大地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最新发展方向和国外最新试验检测技术的发展方向,并展示了ARA 全尺寸加速加载测试系统(APTM)、3D-RADAR 三维探地雷达、PINE 集料图像测试系统(AIMS) 、InstroTek 集料/沥青混合料密度测试仪(CoreLok) &沥青水损坏敏感性试验仪(Mist)、TransTech 无核密度仪(PQI380 & SDG200) 等道路测试及道路材料测试仪器设备。

  

欧美大地代表出席会议

  

欧美大地公路部产品经理周凌昊做精彩演讲

  

欧美大地沥青混合料试验仪器重点产品

  

欧美大地道路测试仪器重点产品

  

ARA 全尺寸加速加载测试系统(APTM)

  

3D-RADAR 三维探地雷达

  

  

  

  有兴趣的同仁可以与我们联系,获取最新检测技术的资料。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