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邹城实验中学举办理化生实验技能创新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8 15:37 围观636次

  东方圣城网讯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学校理、化、生教师的业务能力,培养教师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发挥实验装备的使用效益,促进学校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5日,邹城市实验中学举办了第一届理化生教师实验创新大赛。

  学校成立以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长任副组长、学科委主任任评委的大赛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周密部署,严格制定实验创新操作大赛评分标准,统一选用现行教材涉及到的所有实验内容,并结合近几年高考实验试题,重点以探究实验和实验设计为主。经过激烈角逐,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对获奖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邹城市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实验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于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承办邹城市中考实验操作考试任务,今年7月份学校代表邹城市教育局参加“济宁市第三届普通高中实验技能创新大赛”,喜获佳绩,被济宁市教育局表彰为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工作,以现代化教育技术为突破口,以教育教学为着力点,有效地推动了学校教育现代化,提升了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先后荣获市级实验室建设规范化学校,济宁市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创新教育实验基地、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孟现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淮南市初中学生实验技能比赛顺利举办
    安徽省教育厅03-27
    为培养学科核心素养,提高智育水平,统筹课堂学习和课外实践,强化实验操作,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安徽省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于3月21日在淮南一中举办了全市初中学生实验技能比赛。比赛过程...
  • 昆明学院医学院在全国医药院校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昆明学院医学院在全国医药院校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高校之窗12-01
    11月24日至27日,“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在贵州遵义举办,昆明学院医学院2021级药学1班的伍文薇和李艳洁同学表...
  • 绍兴市6名教师在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中成绩优异
    绍兴市教育局01-04
    近日,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展演活动在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绍兴市参赛的6位老师表现出色,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2人。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展演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和浙...
  • 浙江丽水莲都区举办小学教师实验技能赛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7-08
    近日,莲都区小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在天宁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莲都区电化教育馆和莲都区教研室联合举行。比赛分为现场实验操作和自主实验创新设计两个环节。其中,现场实验操作环节重点考察参赛...
  • 浙江遂昌县举行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技能赛
    遂昌县教育局电教馆07-08
    7月3日,遂昌县2016年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在遂昌县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比赛包括现场实验操作和自主实验创新设计两个环节。其中,现场实验操作环节要求每位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用38...
  • 舟山举办第二届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决赛
    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07-06
    近日,舟山市第二届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舟山第二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舟山市教育局主办,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和舟山市教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实验技能理论测评、实验操作和实验创新3个环节...
  • 南京市成功举办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技能赛

    南京市成功举办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技能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为提高小学科学教师的实验教学能力与实验操作技能,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促进实验教学系列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备[2016]4号)和南京市教育装备与...
  • 中教启星助力益阳市初中实验员提升实验技能

    中教启星助力益阳市初中实验员提升实验技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8月25日至8月28日,由益阳市教育局举办,益阳电大承办的历时四天的初中实验员实验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共7个县(市、区)与市直初中学校理、化、生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