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韩秋实校长莅临海洋股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8 17:01 围观1815次

  12月27日下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韩秋实,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光电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莅临海洋股份参观指导,并祝贺“海洋股份”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89级专业校友周家明对学校及校友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海洋员工,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和培育校友成才的老师们,韩秋实说:“校友已经成为本科教学评价的重要指标,校友的成绩充分代表了学校教学的质量。”

  之后,海洋股份董事长周家明通过公司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项目、发展现状和美好蓝图。双方就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韩秋实对海洋股份新三板挂牌表示祝贺,并对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海洋股份为学生教育实践和就业实习提供的机会和平台,以及在近年学校招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校友会向周家明赠送了校友会纪念品并宣读校友会祝贺周家明企业新三板挂牌的贺信。

  周家明,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博士。他于1989年考入北京科技信息大学精密仪器专业,毕业后曾就职于北京市海洋机电新技术总公司、北京海洋集众电子技术发展中心等企业。 2016年4月9日,周家明经股份公司创立大会选举为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并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为董事长。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和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设立。70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校友遍布于世界各地、成就于各行各业。学校正式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国家、首都及行业发展需求,特别是抢抓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和京津冀一体化等重大机遇,积极调整学科专业布局,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内部管理体制等各项改革,努力寻找与信息时代、网络社会、高端制造等发展趋势的契合点,各项办学指标大幅提升,整体实力显著增强,社会贡献力有效提升。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海洋股份上市挂牌敲钟仪式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2016年10月20日上午9时整,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内,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洋股份证券代码:839145)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董事长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