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思想碰撞催生智慧 校长交流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30 15:02 围观467次

  为了加强试点学校的建设工作,推进区域内教育信息化工作均衡发展,12月27日,卧龙区"西南片教育信息化工作交流会"在潦河镇潦西小学成功召开。

  

  上午8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苏星阁馆长主持会议,参加人员有西南四乡镇电教专干、乡中乡小校长、业务副校长、电教员、电教馆全体人员和潦河镇部分骨干教师。

  

  交流活动中各位校长,利用PPT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各自学校在信息化建设应用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远景规划和安排。讨论交流激发信心,思想碰撞催生智慧,活动的开展不仅全面展现了各校在信息化建设应用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也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相互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

  

  闫伟副馆长对各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对前一阶段教育信息化能力抽测情况做了通报,针对下一阶段各校在"一师一优课"、设备深层应用、校本培训、电教教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最后,苏星阁馆长作了总结讲话,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校要再接再厉提高教育信息化应用、管理水平,用好教育信息化手段,打造高效魅力课堂,形成"科学部署、应用驱动、注重实效、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态势,促进全区教育信息化工作得到质的提升。(刘素梅)

来源:新浪河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