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雾霾天停课不停学:西安中小学直播授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3 10:32 围观1661次

  ​1月2日下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落实重污染天气一级应急响应措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从1月3日起停课。其间,全市中小学生可通过“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进行自主学习。

  针对此次停课,市教育局向相关区县教育局、直属学校发出通知,要求在本次停课期间,全市中小学生可通过“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进行自主学习,同时市级部分录播教室项目学校将进行直播授课,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和西安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号“西安eTV”(微信号eTV-xian)及“西安市教育资源平台”(微信号:xa_psp)直播授课情况。同时,西安教育电视台将全天同步播出中小学精品课程。

  直播时间

  1月3日~4日9:00~11:40、14:30~17:10。每节直播课程按照18分钟授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每天上午、下午各8节课。授课内容是以近期教学进度中的知识点为主,每节直播课程按照18分钟授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明天上午、下午各8节课,全天共88节课。

  具体课程安排

  

  

  

  

  

  

  

  

  

  

  

  参与直播的项目学校

  小学组:大学南路小学、后宰门小学、西师附小、西安实验小学;

  初中组:师大附中、铁一中初中部、市85中、高新第二学校;

  高中组:西安中学、市1中、西安高级中学、市85中。

来源:腾讯大秦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