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利亚德拟募资12亿元 加码虚拟现实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3 10:50 围观516次

  ​利亚德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2,000万元。其中,86,000万元拟用于收购NP公司100%股权并购买NP公司经营相关不动产项目;36,000万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NP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3D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3D光学动作捕捉软件、硬件及服务。公司拥有VR/AR领域核心环节动作捕捉技术,该项技术与公司现有业务及在VR/AR领域的布局具有较强的协同效应。

  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进一步深入VR/AR领域,结合自身技术、渠道优势,开发出更符合需求的先进产品,抓住技术进步带来的市场机遇,是公司成为“视听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的重要举措。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