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热烈祝贺新良田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3 11:00 围观619次

  2016年12月26日,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良田科技”,在“新三板”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是我们全体新良田人的骄傲。

  

  为了及时把握登陆“新三板”的机遇,公司在 2015年就开始准备相关资料并于2016年1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成立了股份有限公司。随后一直以股份制公众公司的要求完善规范管理、优化发展战略、提升盈利水平,时刻为登陆“新三板”做好准备。经过公司全体同仁、各界合作伙伴的齐心协力、积极备战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新良田终于在此刻迎来捷报,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成功登陆“新三板”,将有助于公司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有助于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有效提高运作管理水平;有助于公司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储备力量。

  我们相信,在“新三板”挂牌,仅仅是新良田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和新的开始,我们将在辜中云董事长的带领下,借助“新三板”这个平台,让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好!

点击进入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三板创新层教育企业加速资本化
    蓝鲸教育12-22
    ​市值曾高达1300亿元的PE巨头中科招商近日被全国股转系统强制摘牌引发市场震动,12月19日开盘即跌35%,市值也仅剩62.8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中科招商还是刚登陆港交所的中教控股第九大股东。在...
  • 蓝鲸榜单:2017教育资本十大新气象
    蓝鲸TMT12-19
    ​12月16日,以FreeStyle为主题的第四届蓝鲸财经记者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国内一年一度最大的财经媒体盛宴,超过500家媒体、自媒体齐聚现场参与互动和直播。蓝鲸教育合伙人兼总编辑孙春艳出...
  • 同样是企业,为何A股和新三板分红如此悬殊
    蓝鲸教育12-15
    图片来源:摄图网近日,铁公鸡浪莎股份股价连续下跌,5天时间跌幅接近40%,一度成为市场和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下跌的直接原因是其上市19年、借壳10年赚4亿多却从未分过一次红。在早前的12月1日,...
  • “带病的”教育股IPO:8家待审,过会几成
    蓝鲸教育12-06
    ​近日,中信出版宣布将其申请IPO的决议有效期延长12个月,人们才恍然发现,这家以国务院为实际控制人、拥有多块教育业务的新三板企业进入上市辅导期已一年有余,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后,正处在...
  • 安谱实验: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
    中国证券网10-23
    安谱实验力图籍此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努力打造大数据平台。新三板公司安谱实验(832021)的电商平台10月19日上线。这一电商平台是实验室耗材产品、服务、应用和客户沟通交流的大数据平台。董...
  • 新三板教育企业中期成绩单:23家营收过亿
    新三板+09-08
    图片来源:摄图网开学季来袭,这周教育实践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之一不外乎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正式实施。新民促法将民办学校明确划分为营利性和非营利性两类,同时规定义务教育阶段不可设...
  • 阿里云牵手新三板威科姆 推进教育信息化
    中国证券网07-20
    7月19日下午,新三板公司威科姆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和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公告,阿里云和威科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建立合作,阿里云提供平台技...
  • 2017上半年A股教育市场:并购速度放缓
    蓝鲸教育06-30
    2017上半年A股教育市场:并购速度放缓,现金收购成主流图片来源:500px2017年上半年即将过去,教育行业A股市场投资并购情况究竟如何?回顾2016年还未完成的教育十大并购,在今年上半年里基本都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