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5 15:24 围观6113次

  日前,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与上海因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行“3+1”创新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以校企共建实训室的创新教育模式,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上了新的台阶。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以人才培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原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校企合作方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此次和上海英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引入“3+1”创新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有效地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据了解,“3+1”创新教育模式是“教与学、理论与实践、学校与企业紧密结合”+“数字化学习”的教学体系;是“自主管理、民主管理、人性化管理”+“团队协作”的学生管理体系;是“兴趣班、创新中心、实践基地”+“开放式教育”的教学平台,实现校企无缝接联合培养“零适应期”的大学生。

  学院与上海因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1”创新教育基地、工程技术创新班—因仑班的成功创建,是学院教学体系的又一次创新。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