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央电教馆一行调研绍兴柯桥教育信息化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6 09:47 围观552次

  1月5日,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一行到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

  王珠珠一行实地考察了华舍小学信息化教育教学环境建设,并观摩了该校教师借助移动终端和“教学助手”开展的1堂一年级语文课。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关于《加大投入,创新机制,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我区教育现代化》的专题汇报,以及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关于柯桥区云平台建设与应用情况介绍。

  王珠珠对柯桥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柯桥区继续深入探索,在已有成效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创新,分享合作,提炼出能够在全国具有可复制和推广意义的典型案例。柯桥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柯桥区将立足自身实际,坚持走教育信息化特色发展之路;坚持以教育信息化推进课程改革、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工作思路,紧抓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绍兴市电化教育馆、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