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东召开学校后勤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6 10:54 围观809次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22日上午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中小学校和各市、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从事学校后勤领导同志247人参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兴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张厅长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并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要求,对今后协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处处长田甫佳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出席本次换届会议领导和嘉宾的还有部分高校分管副(院)校长。

  会议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