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引领智慧教育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亮相CES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0 09:27 围观2577次

  2017年1月5日-8日,美国最大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盛大开幕,值此之际,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引领教育进入智慧新时代。

  一年一度的CES展汇聚消费电子行业目前最科技前沿产品,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此次展出了以“教,学,创”为主题的“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并以生动的互动课堂体验让现场客商亲身体验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吸引了大量客商及参观者驻足。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亮相美国CES展)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教育国际化的先行者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一直致力于通过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和方案推动全球教育领域的发展,足迹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在教育零售市场,海尔推出多款针对K12和大学生的教育版电脑和应用软件,而且曾多次中标国家级政府教育标案,如马其顿17万套中小学教育设备项目、马来西亚教育部50万台教育笔记本项目、阿根廷1500所中学电子教室项目、巴基斯坦总理青年计划项目、墨西哥电子书包项目等,这充分说明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已具备国际化政府项目的方案设计、生产交付及当地化服务能力,是教育国际化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海尔中标墨西哥“电子书包项目”)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下一代课堂的引领者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以“硬件+应用+内容”为核心,聚焦“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提供了以互动课堂、录播课堂、微课、MOOC为核心的翻转课堂,以VR/AR为核心的沉浸课堂,以STEAM为核心的创课课堂等全方位的课堂解决方案,其中不仅包括了超级黑板、超级讲台、超级课桌、充电柜、笔记本、智能笔等多种教育专用终端产品,还包括了以考场监控云、录播云、视频云、学习空间云、云教室物联网为核心的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及多语言、国际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引领下一代课堂)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生态圈联盟的发起者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秉承“聚焦、开放、共创、共赢”的理念,整合一流教育资源,先后与微软、英特尔、谷歌、浪潮等优势资源合作,联合成立技术及市场开发团队,在教育信息化变革、市场开发、方案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了完整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与英特尔达成全球教育战略合作)

  据悉,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已全面布局海外市场,并将在稍后的英国教育装备展上全面发布并推出“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及全线智能终端产品,为全球教育信息化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方案,更好的服务于全球教育用户。

来源:PChome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