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大力开展校园足球 打造品牌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3 09:23 围观469次

  1月7日,2016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度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海门市海南中学校园足球代表队(珂缔缘足球俱乐部)作为唯一一支省城以外的队伍受邀参加了节目展演。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获得了阵阵掌声。主力队员李贤成与3名队友一起入选了2019届U16国少队主力阵容。海门市海南小学、四甲小学荣获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大课间评比一等奖。

  2016年,海门市校园足球成绩斐然。海门市被国家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一批中小学、幼儿园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江苏省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海门男女子足球队在国家、省、市各类足球比赛中多次获得冠亚军。

  五年来,海门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与发展,坚持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学校主体、社会参与、扎实推进”的特色青少年足球改革之路,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如火如荼。通过努力架构学前教育至高中阶段一体化的校园足球课程体系,打造了“幼儿足球抓游戏、义务教育抓普及、高中课程抓选修”的完整模式。充分利用“足球俱乐部”建设契机,持续不断完善校园足球联赛机制。建立健全全市校园足球冬训、夏训的业余训练长效管理机制,定期举办校园足球训练营活动,使校园足球常态化发展。通过邀请足协的足球专家来海执教,全面强化足球教练员队伍,增强足球教学业务水平,提升综合实力,师资力量得到全面提升,为打造校园足球品牌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