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北大学新闻学院安装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3 13:43 围观821次

  河北师大新闻学院安装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完毕,方圆慧图科技spirit 符合客户的高性能要求并为图书馆和档案室的应用增加了一些扩展功能,安装了全新的矩阵传感器系统和具有保护措施的书托。新款 spirit案卷非接触式扫描仪旨在公共场所能够快速和经济的扫描装订成册的案卷资料。

  

  由于其独特的产品观念使得spirit案卷非接触式扫描仪更易于成为替代当前复印机的一项技术,便于案卷查询。

  案卷非接触式让您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满足需求、改进服务和显著降低成本。

  配置的图形用户界面,提供适应您个性化工作流程软件的机会。单项功能可以轻松地整合在一起、 并可用多达7种语言为用户提供指导。

  

  根据遵守法律要求,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使您能够履行版权法规和/或水印,并使其成为工作程的一部分。

  专为法院检察院案卷装订方式量身打造的spirit非接触式扫描仪,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案卷扫描,不论您是何种装订方式:线状、胶装、钉装、还是案件照片档案的超长蝴蝶页.....;在不破坏封条情况下,让您轻松实现案卷的数字化工作。 0.3秒的扫描速度,3亿页以上的扫描寿命,更适合海量数字化加工服务的需要。

  (柏耐) 是一个集古籍数字化技术研发者,案卷扫描仪、缩微设备制造,用户和服务于一身的国际化公司。书刊扫描仪是一个以实际运用解决问题为目标的古籍数字化设备,被广泛的应用于档案馆,法院以及检察院中。

  现代传感技术:质量和性能的改善

  · 新的LED照明系统:灵活,环保

  · 带有保护措施的书托:可按需求进行调节

  · 先进的图像处理软件:去除指纹及OCR软件识别

  · 节约成本,减少浪费

  · 公共自助扫描服务模式

  · 设置简洁明了

  · 简单快捷 (亦适用于不熟悉电脑操作的用户)

  · 正面朝上扫描模式

  · 书刊杂志文件文本电子化

  · 不磨损原有书本,无需拆装,保持原材料的完整性

  · 安装方便

  · 嵌入式电脑15“的触摸屏操作

  · 高品质分辨率

  · 可安装投币,智能卡,IC卡系统。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多领域拓展使用新成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随着我国法治进程的加快,人们的法律意识逐渐增强,诉讼档案的利用率也随之提高,而传统的主要依靠人力查询方式显然已不能满足当事人的需要。因此,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加快现代化信息技术在诉讼档...
  •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特点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随着我国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发展,人民的法律意识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学会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因而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运用到更多领域,法院、检察院的诉讼案例也急剧增...
  •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提速信息化办公效率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提速信息化办公效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近日,某检察院以树立互联网思维,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检察工作为题,从信息化的技术回顾、建设现状、主要问题、发展思路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介绍了信...
  • 德国BOOK2NET参加CeBIT 2016年展会介绍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4-21
    德国BOOK2NET参加CeBIT2016年展会介绍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权威展览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14日在德国城市汉诺威开幕。做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德国MICROBOX...
  • 德国BOOK2NET参加CeBIT 2016年展会介绍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3-22
    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权威展览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14日在德国城市汉诺威开幕。做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德国MICROBOX携全球最先进的扫描复制产品参加了此次...
  • 案卷扫描仪在检察院案卷数字化的应用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3-22
    案卷扫描仪在检察院案卷数字化的应用关键词:案卷扫描仪卷宗扫描仪book2net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案件电子案卷和纸质卷宗可同步生成,实现了办案信息化,将纸质文件转化成电子易查询文件,同时减少...
  • 方圆慧图-来自德国的案卷扫描处理专家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3-02
    来自德国的案卷处理专家源自德国品质保证无需拆卷专业首选专为全国检察院电子卷宗系统案卷数字化定制扫描设备专为检察院法院案卷数字化定制的book2net非接触式案卷扫描系统,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
  • 在案卷数字化过程中案卷扫描仪必不可少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2-29
    在案卷数字化过程中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必不可少关键词:book2net案卷扫描仪book2net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一、不拆卷避免卷宗损坏丢失案卷非接触式扫描系统对已完成装订成册封条保密卷宗进行扫描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