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国泰安圆满承办IT小镇门户2017年新春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6 15:28 围观850次

  春色明媚山河披锦绣,华夏腾飞祖国万年青。

  2017年元月6日,防城港市IT小镇门户迎来了初春的春和景明,尽显一派生机勃勃景象。IT小镇门户2017年新春座谈会暨小镇青年趣味运动会在欢歌笑语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防城港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入驻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丰富IT小镇门户创客、创业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以展示创客、创业者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春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入孵企业负责人谈感悟、聊展望、谋发展,既畅谈公司发展、为IT小镇门户谏言献策,又互致新春问候、畅叙情谊,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温馨热烈。防城港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小霞、国泰安防城港基地副总肖群分别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2017年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各入孵企业负责人谈感悟、聊展望、谋发展

  1月6日下午,IT小镇门户小镇青年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协力竞走、接力袋鼠跳、竞技跳绳、趣味保龄球等5个比赛项目。共有高新区管委会、惠海电脑、芒果文化、豆豆科技、合商汇通&修为教育、美团代理、领艺传媒、鸿高创意、爱立方等九支队伍参加了拔河、协力竞走、接力袋鼠跳这三个团队项目竞技。

  

拔河比赛

  

协力竞走

  

接力袋鼠跳

  本次运动会突出“小镇青年”和“趣味”的主题,并融入传统节日民俗和团队协作相关元素,以达到凝聚力量、促进交流和浓厚氛围的目的。活动精彩纷呈,现场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欢快、热闹、激烈的比赛场面连续不断。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小镇青年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最后,所有参赛人员自发组织合影留念,并通过此次活动举办的契机,代表IT小镇门户所有入驻企业及员工向全市人民表达了新春祝福。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IT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