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省龙口一中推进3D打印创新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6 14:00 围观590次

  2017年1月11日上午,鹤然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邓荣华总经理对我校教师进行了3D打印创新教育培训。

  王可文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公司代表,并就3D打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邓荣华向老师们介绍了3D打印+教育创新的理念,使大家对于3D打印这种新兴技术在各学科教学中的渗透及影响有了一定的认知。会后,邓总经理到我校3D打印活动教室,指导安装相关软件,并用捐赠的设备打印出了合格的作品。邓总经理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我校3D打印教育基地的建设,并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不久前,山东省现代科技教育研究院批准龙口第一中学为山东省首批30个3D打印教育创新基地之一,使我校进入了3D打印创新教育的前列。3D打印教育创新系统在我校的入住,对于提高我校的科技教育水平、开拓新型教育途径必将带来深远的影响。

  学校倡导广大教师积极学习和运用这种新技术,充实自己的课堂,提升授课效果,用科技的力量助飞教学。学校课程开发中心已做出了3D打印技术寒假培训计划,目前已有10余名教师和部分学生报名参加。为了降低学习的门槛,我校引进的相关设计软件操作简单,正常情况下半天时间就可掌握,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3D打印技术的学习研究中。

来源:水母网 作者:通讯员 杨益波 谭玮伟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