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海海东市教育基础设施投入近9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8 12:02 围观448次

  2016年,海东市积极争取教育项目资金,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市义务教育实现健康、持续、均衡发展。

  2016年,省级下达海东市建设项目七大类366项,总投资8.99亿元,校舍建设规模17.94万平方米,运动场建设规模51.32万平方米。其中“全面改薄”项目281项、学前教育项目43项、义务教育学校项目13项、教师周转宿舍项目3项、普通高中项目1项、职业教育项目5项、乡镇学校建设项目20项。另外,为57所学校安装了610吨太阳能设备,完成了既有建筑太阳能利用热水改造工程项目。

  此外,市属学校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朝阳中学校舍建设已基本完成,田径运动场、校园围墙及景观灯附属设施工程正在实施当中。第一高级中学第一期工程——2.6万平方米教学实验楼主体封顶,1.2万平方米学生公寓楼处于收尾阶段,第二期工程——综合楼、食堂餐厅、风雨操场等工程现处于基础和主体施工阶段。

来源:青海海东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