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国泰安金融数学及量化投资研修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8 17:25 围观793次

  2017年1月15日,为期3天的2017国泰安金融数学及量化投资研修班在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深圳总部圆满结束。本期研修班由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国泰安联合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0所高校的24位老师报名参加。

  

研修班学员合影

  

国泰安实训室课堂现场

  本期研修班以金融数学及量化投资为方向,结合金融工程的实践应用,围绕着量化投资概述、matlab学习与应用、捕捉技术指标买卖点、高级交易策略、金融时间序列分析、量化基金实际运营中的策略表现等六个主题展开培训。深圳前海中量国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杨志武,国泰安金融大数据群组副总监詹晓雅、证券金工产品线技术总监黄莹、金融大数据机构群组高级专家顾问刘德成、、产品经理徐波等行业专家组成本期研修班讲师团,为学员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专业培训。

  

詹晓雅博士讲课

  

课间詹晓雅博士与学员分享投资策略应用

  

课间刘德成博士与学员进一步交流讨论

  15日下午,研修班在国泰安实训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国泰安执行总裁、董事王春雷发表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总指出,大国的崛起,需要我们的资本,需要我们的话语权,更重要的是人才,而人才的培养,则寄托在我们的老师身上,我们的老师任重而道远。敬佩我们的老师牺牲寒假时间参加培训,为中华复兴的某一个方向奋斗着。国泰安将责无旁贷,配合协助学校做好学科建设,为我国人才培养尽绵薄之力。

  

王春雷总裁致辞

  本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实现了行业持续务实的创新和经典金融理论的完美结合,在高校老师掌握扎实的金融工程理论的基础上,帮助学员掌握前沿的行业动态、创新的金融产品、以及市场上通用的实操工具,极大地提升了学员的教学水平,有效促进了学校金融工程类人才培养的教学水平提升。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泰安虚拟现实系列产品亮相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现场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
  •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赞歌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作为全国首家校企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创业方向)、四年制本科学历教育的二级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精耕五载,或各创业项目成功孵化、或众企业争相抛出橄榄枝,各种肯定和荣誉接踵而至,学院在省...
  • 国泰安创业学院大二学生创业仅1年,公司估值已过百万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2016年1月26日,宁波市鄞州悠哈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悠哈贸易)宣布成立,初创团队仅4人。很快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就与9家公司签订贸易销售合同,并与宁波伯乐遇马天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百万投...
  • 国泰安创业学院学生:如何脱颖而出,赢得高薪职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在一场宁波某上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招聘的终面会上,在场一共三位候选者,其中两位来自985、211重点名牌大学,还有一位则是本地民办大学的应届毕业生。通过长达三小时的笔试加面试,无声的枪林弹雨...
  • 国泰安创业学院:产教融合齐行动,校企协同共育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7
    教育,需前瞻布局,并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新兴工业化国家,都将教育的发展作为振兴经济、增强国力的战略选择。国际经济竞争的核心,是技术和人才的竞争,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增...
  • 国泰安创业学院:年轻却不可小觑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7
    今天,距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提出已过去3年,也是各级各类创业学院如雨后春笋般创立之际。而早在4年前,国泰安抢先将创业教育先进理念深入落地实践,携手宁波大红鹰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创办国泰...
  • 国泰安创业学院:4年办学,百果飘香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国泰安创业学院由宁波大红鹰学院和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共同创办,实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依托工商管理专业开设全日制本科教育创业管理专业(方向),被浙江省列...
  • 国泰安:资源汇聚创新格局 精益求精永不止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的战略部署,将创新和教育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和关键的组成部分。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创新与教育在新征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更加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