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助力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22 08:51 围观956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学校技术装备也越来越强,不仅仅是网络的发展,还有硬件设备的不断更新,因为有些图书时间久了会有很多的损坏未能得到保护,所以现在都要把古籍历史文献数字化管理。这是一项重大的任务,全自动扫描仪采用矩阵CCD成像技术会根据不同图书馆的要求,把纸质的资料转化成数字化的资料,而且速度超快根本不用人工的干预,省去了不少的人力物力。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助力图书馆大量纸质文件需要电子化、大批量的珍贵档案需要电子化、大批量的脆弱古籍需要仿真电子化!一页一页扣过来扫?把珍贵档案古籍拆开来扫?NO! NO! NO! 这样工作量是具大的、繁琐的,在扫描中产生的大量的飞沫、灰尘对扫描人员的伤害是具大的(会引发哮喘、过敏、气管炎……),而且装订成册的大量档案拆开会造成纸页丢失,损坏等风险,况且珍贵文本、古籍是没有办法拆卷的。怎么办?

  Kirtas全自动扫描机器人是由美国最专业的全自动扫描机器人制造最新推出的划时代的扫描机器人产品。其完美的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甚至比人手翻页更加轻柔。最大程度的减少因为人手的触碰对珍贵原件的损毁。每小时高达3000页的全自动扫描速度,7*24小时不停机的完美工业级设计。可以承受最高速和最高强度的数字化工作。

  Kirtas全自动扫描机器人真正主您做到了谈笑风生间完成海量数字化扫描工作!

  Kirtas全自动扫描机器人的主要特点:

  l全自动扫描速度每小时3000页

  l捕捉图像分辨率为325dpi-600dpi,24位彩色

  l专利SmartCradle“激光眼”动态处理程序,自动测量功能。

  lV110度的书托角度支持罕见脆弱的古籍、案卷。

  l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lSureturn机器手臂温柔地翻页,确保每次只拿起单页并翻页。

  l元数据检索和创建MARC记录,DublinCore文件,和MODS文件。

  lMETS/ALTO兼容的输出。

  l输出TIFF,JPG2000,JPG,PDF,PDF/A和更多格式文件。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Bookeye4 新款古籍书刊扫描仪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Bookeye4Semiautomatic古籍书刊扫描仪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高校图书馆追捧。Bookeye4Semiautomatic可以针对于扫描的古籍、善本、书刊采用电动V型透明压稿玻璃,电动V形透明压稿玻璃板全自动升降,...
  • 全自动扫描机器人在图书馆的应用

    全自动扫描机器人在图书馆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全自动扫描仪便于高效的进行馆藏数字化信息采集,使馆藏信息规范化、易用性更强。DigiBookDL-Mini全自动扫描机器人把高图像质量与高生产力完美融合。D...
  • 北京米奥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第84届国际图联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第84届国际图联大会暨理事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图书馆转型,社会转型”(TransformLibraries,TransformSocieties)。此次大会设置了250余场...
  • 全自动扫描仪ScanRobot古籍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真空吸附,横空出世——扫描机器人,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非接触式卷宗扫描仪奥地利TREVENTUS公司大胆将真空吸附技术应用到了扫描仪领域,并获得了空前成功,使ScanRobot2.0扫描机器人一举成为全球...
  •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助力天津师大扫描外文图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全自动书刊扫描机器人其完美的摸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甚至比人手翻页更加的轻柔。最大程度的减少因为人手的触碰对珍贵原件的损毁。每小时最高达3300页的全自动扫描速度,7*24小时不停机的...
  • 全自动扫描仪助力高校图书馆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6
    在高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期间,信息化建设水平低体现在以下两点:第一,公办与民办高校存在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差距,第二,普通与重点高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存在差距。其中,民办高校的图书馆信息化...
  • 浅谈全自动扫描仪在案卷电子化应用的实践效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一提到案卷扫描眼前可能就会出现一个场景,乌烟瘴气所以的人像生化危机一样带着厚厚的口罩。满眼是人,大部分的人是在做着拆卷,对页数装订的工作。停下来叫,请您选择一台kirtas全自动扫描仪,...
  • 全自动扫描仪在延边大学安装培训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热烈祝贺:延边大学---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选用我公司kirtas全自动案卷书刊扫描仪用于朝鲜半岛研究文献的扫描数字化工作,建立数据库。全球最顶级的全自动扫描机器人kirtas,真正做到了机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