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差异化发展 做行业隐形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22 08:53 围观540次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16年又与我们挥手告别。

  在这一年里,绍兴市上虞宏兴机械面对钢铁、煤炭过剩,产业高速发展已经不在的现实,开拓新领域,取得了4项实用新型专利,他们是制球磨球机、干法烟气脱硫用生石灰的活性测定装置、硅钢层间电阻测量装置、硅钢层间电阻测量头组件。

  在这一年里,绍兴市上虞宏兴机械和宝钢加大合作,共同开发了4项省级新产品计划,他们是电工钢叠装系数测量仪、硅钢片表面绝缘电阻测试仪、硅钢片磁性能测试系统、自动硅钢片捆包机,所有项目均已研制完成并如期高质量交付使用。

  在这一年里,绍兴市上虞宏兴机械加大标准研发力度,在行业内率先参与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正式公布了,他们是炼焦试验用小焦炉技术规范和焦炭在线自动采样、制样、粒度分析及机械强度测定技术规范。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在困难中拼搏前进,把握机遇,加快发展,综合竞争力明显提升,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凝聚力、创造力持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以及公司研发团队的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量身订制了一批高效率、高自动化程度的仪器设备,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要深入了解客户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解决客户的麻烦为出发点,通过一系列自动化设备的研制来服务客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努力建设一家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

  2017年,绍兴市上虞宏兴机械将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寻求市场痛点,加大引进专业研发、制造人才,挖掘国内客户潜力,开拓国外市场,完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在细分行业打造隐形冠军。

点击进入绍兴市上虞宏兴机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虞市宏兴机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