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这学校不仅免费就读 8座城市老师还共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22 10:28 围观605次

  21世纪的中国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许多挑战,比如贫困青年的教育和就业问题。为解决贫困年轻人的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一批爱心人士发起创立了中国首家全免费职业学校——百年职校。

  

百年职校的总部:北京校区

  十多年来,百年职校已在北京、成都、南京、武汉、三亚、郑州、大连、银川、丽江九座城市建校,2014年,百年职校更是进入安哥拉,建立了第一所海外学校。百年职校为国内外的贫困家庭子女提供正规职业教育,并免除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一切费用,一直致力于位贫困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和就业机会。

  

丽江校区

  

成都校区

  

郑州校区

  

三亚校区

  对于教学而言,教育资源一直是重中之重。为了能够保障学生的学习质量,百年职校严格控制招生数量,并采用小班制来授课。今年年初,为了能够再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有效发挥分布在大半个中国的骨干教师的师资力量,电信携手奥威亚为百年职校打造“互动教学”方案!

  

  要实现百年职校的多校互动可一点也不简单!总部北京作为主讲课室,成都、武汉、三亚、郑州、大连、银川和丽江7座城市建设听课课室。8座城市分布在不同省份,跨越了大半个中国!

  难题一:攻破复杂的网络情况

  网络传输的顺畅性是影响教学互动的关键因素。这也是奥威亚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复杂的网络情况。由于百年职校的各个分校的分布在8个省份,因此,录播设备能否有效兼容各运营商和完美兼容复杂的网络情况这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了。

  

近日,百年职校各校领导来到总部亲身体验互动教学模式

  

教学互动的大屏界面展示

  为此,奥威亚以最新产品交互录播为核心,为8座城市的百年职校打造录播课室,同时,搭配使用教育领域的专业互动利器——互动中心主机。交互录播自备的网络自适应能力能完美克服了复杂的网络环境,使得教学交互得以实现。而互动中心主机采用的分布式部署模式则能让8座城市自由形成互动组合。

  难题二:实现简易的互动操作

  传统的视频会议模式的技术非常成熟,但放在教育上使用却会“水土不服”。为了实现百年职校对多校互动的常态化使用需求,奥威亚除了在录播设备上花大力气以外,更是同步安装为互动课堂定制打造的控制面板。

  

简易的面板操作能让老师的工作轻松不少

  不需要复杂的键盘操作、鼠标移动、遥控设置,也不需要额外的人员配合,授课老师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自主选择互动的课室、显示信号画面和布局切换。人性化的互动设计让强大的功能操作变得轻而易举。

  

郑州校区的录播课室实景图

  

多个校区已完成安装调试,奥威亚的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得到百年职校的认可

  据悉,此项目自元旦以来就开始实施安装。目前多校互动的功能已验收完毕,年后即可全部投入教学使用。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