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让你专心学生物!智慧行动显微镜 μHandy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22 13:14 围观680次

  「到底是在学显微镜,还是学生物?」台湾有一群工程师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凭著解决问题的热情,他们走进学校实验室,发现校园中的生物课程仍停留在古老的教学模式,光是教学生使用显微镜,老师就要耗费相当多的时间,一来一往也累积了不少挫折,于是这群来自台湾的工程师团队开发出了一款智慧行动显微镜「µHandy」要来解决这个长年在课堂中的问题!

  

  打破显微镜是实验室专利想法!µHandy结合生活中大家都有的智慧型手机及平板,让显微镜跨越器材本身的障碍,变小、变简单。µHandy行动显为境使用的方式非常简单,首先拿一张µHandy光学贴纸採集欲观察的样本,将贴纸放置于载台上并装上镜头,就能透过手机或平板观察到样本。

  使用行动装置镜头的µHandy不同于传统显微镜的厚重,解析度甚至可以达到一微米,且可以自动对焦,省去传统显微镜影像「上下颠倒左有相反」及利用调节轮调整焦距的麻烦。最特别的是µHandy开发出的光学贴纸取代了传统的盖玻片,避免掉易碎的缺点,还能重複使用兼具环保、便利,且光学贴纸能够黏贴保存展示观察成果。

  结合行动装置的µHandy可以于同一时刻将观察影像透过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给所有朋友、同学,快速取得数位化资料,让学习效率跟互动性都提升不少。

  打破框架的µHandy行动显微镜让科学观察可以更即实且容易,重量只有65克可以轻鬆放入口袋携带,不论是观察微米尺度的细胞及组织或任何类型教育探索都适用,更重要的是,µHandy是来自台湾团队的产品!一套µHandy含行动显微镜及简易採集工具组,售价是TWD2490元,如何让自然科学观察用更亲近的方式走入生活?µHandy有了全新的答案!

来源:汽车中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