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有道词典获评2016年度教育学习最嗨APP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22 16:45 围观476次

  2017年1月19日,2016年度教育学习最嗨APP评选放榜,坐拥6亿用户,雄踞教育细分市场半壁江山的有道词典强势上榜,此次获奖反映出有道词典对于用户的吸引力,同时显示出合作伙伴及行业意见领袖对于有道词典产品的认可。

  

  据了解,360手机助手“2016年度嗨APP榜单”基于360手机助手8亿用户大数据,经过严格审核、筛选,根据入围APP过去一年来的核心用户覆盖量、用户好评度、新增用户量等标准,以用户投票及综合评定的方式评选得出,其权威性受到行业普遍认可。

  纵观有道词典近两年的发展轨迹,让人不免感慨一句“城会玩”。自2015年起,有道词典瞄准了赛事IP市场不断发力,陆续推出了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有道词典校园外语歌手大赛,有道词典“欢乐英语人”大赛等,有道词典的赛事活动覆盖了全国数百所高校的学子,将竞技与外语学习密切结合,真正让“寓教于乐”这一教育诉求落到了实处。

  除了在赛事上的发力,有道词典在营销领域也不断推陈出新,联合多个商业伙伴跨界推出了多场趣味横生的营销活动,例如2016年元宵节有道词典就联合奔驰推出了奔驰decode乱码翻译-B级运动旅行车改款上市活动,该项目一举获得了2016年金触点顶尖营销案例银奖。16年10月,有道词典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情景营销白皮书》,宣布和合作伙伴一起从原生营销、场景营销,正式走入情景营销新时代。

  在营销和活动上的不断发力并不意味着有道词典放弃了教育这项“本职工作”。2016年,有道词典陆续推出多个重磅新功能,如正式引入《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5版》、推出基于UGC模式的“秒懂释义”、独家推出日语手写输入功能等。

  在教育领域有道词典的另一个大动作是将有道精品课内容嵌入词典当中,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原创内容和最佳的用户体验。作为有道主打的在线教育平台,有道精品课引入最顶尖的名师团队,投入资金、技术与资源打造原创的精品课程。有道CEO周枫曾表示,有道未来将投入5亿孵化20个精品教育工作室,而课程所涉及的范围也更加广泛,涵盖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职业培训等多个领域。

  对于有道词典的6亿用户来说,有道词典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查词工具,而是学习、工作的伙伴,是往外看世界的窗口,正如有道词典的最新Slogan“陪你看世界”所说的,有道词典希望能够更好的构建用户与学习的良好互动关系,探索出一条让学习充满乐趣的新道路。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