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航点空气净化器KJ810F-W08强力除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7 13:30 围观1006次

  ​开学以来,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新推出的一款大风量空气净化器以其高性价比和出色的净化表现备受瞩目,在北京的很多学校陆续配装开来。

  它就是KJ810F-W08。

  这是一款专为大空间设计的净化器,适用于学校各个场所及别墅。

  让我们来揭开这款除霾利器的神秘面纱,看看它的优越之处究竟何在!

  

  

  

  拆开整齐严密的外包装,首先看到的是配件盒,内含产品使用说明书和电源线、合格证。

  

  

  

  取出顶部的保护层,空气净化器被无纺布袋包裹,箱内的四角和底部均有厚厚的保护层,与机身轮廓严丝合缝,完美贴合,使机器放置牢固,避免运输、搬运途中的磕碰。

  

  取出净化器。

  如你所见,它拥有简洁大气的外观,以黑白灰色调和流畅的轮廓线条完美诠释了它高端的格调。

  KJ810F-W08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CADR值(洁净空气量),除PM2.5等颗粒物1小时输出高达810m³洁净空气,除甲醛1小时输出486m³洁净空气,累积净化量CCM远超《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最高级。

  KJ810F-W08采用了两侧双进风,顶端出风的风道独特设计,而在产品外观上也与之对应,进风口和出风口都采用了深灰色调。两侧超大的进风口方便与外界进行空气交换,大大增大了空气循环净化的速度。

  

  

  配合双进风的风道设计,采用两侧双滤网,且增添可水洗初效过滤网,极大提高了净化效率。

  

  

  

  HEPA净化技术

  采用高效过滤网技术来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此技术具有超低风阻 和高效率的过滤性能;可以更快的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粉尘、花粉、烟雾、病菌、动物皮屑。

  

  

  常温催化改性活性炭技术

  采用自主研发的常温催化改性活性炭,高效净化去除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和其它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及异味,强效降解室内装修污染物。

  

  KJ810F-W08添加了负离子及光催化杀菌功能,能够释放负离子并快速杀灭空气中的各类病菌,为生活环境提供更为健康优质的空气。

  了解过整体性能之后,让我们再来看一下出众的细节设计:

  

  机体右上方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当前的档位、定时和滤网寿命等信息,而在空气质量检测仪的帮助下,还能够实时显示空气温度、湿度及PM2.5数值,更为方便大家使用。

  

  所有按钮均为触控按钮,每当开启相关功能,其按键上方的指示灯就会亮起,使用方法十分简洁易懂。

  

  只要按下侧面板上的按钮,就可以轻松将其拉开,并进行更换滤网。

  

  在机体背部,我们能了解到KJ810F-W08的各项参数,而在铭牌下方,则是空气质量检测仪和电源线插孔。

  

  KJ810F-W08的底部设有滚轮,在顶端也设有提手。这一贴心的设计方便用户移动。

  

  

  对于一款空气净化器,我们除了首先关注净化效率之外,最想了解的就是其功能的全面性。

  而KJ810F-W08作为一颗备受瞩目的“新星”,当然不负众望!“人性化”在功能设计中再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其“睡眠模式”的设计:

  为了保证睡眠档的噪音能够维持在较低的水平,许多家用空净的睡眠档风量相对最高档来说,有非常大的降低幅度,这会使得空净对于新的污染物处理速度不佳。KJ810F-W08完美地避免了这一问题,其一档的风量数据也达到了3m³/min。在睡眠模式下,仍输出200m³/h洁净空气(CADR),打破夜晚净化器无效的诟病,并关闭全部指示灯,也成果解决了光污染的问题。

  WiFi功能:

  只要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下载官方APP,对空气净化器进行远程操作和远程监测。随时随地掌握室内空气质量情况。

  节能环保:

  KJ810F-W08功率为6.5W-70W,按照“一档”风力下24小时不间断运行计算,其一个月的耗电量约为4度电,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在目前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上,CADR值超过800的大风量机型少之又少,且价格昂贵,均在万元以上。

  

  

  

  而KJ810F-W08以其优秀的表现和合理的价格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对品质的坚守,航点一如既往提供管家式售后服务:制定详细的售后维护计划,定期上门清洁、更换滤材,保持设备常新状态!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