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作原理与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6 08:54 围观840次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适用于1.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水处理过程,市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2.适用于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业水源循环利用、厂化水产养殖

  为了保护水环境,须加强对污水排放的监测。检测点的设计和检测仪表(主要是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质量对水环境监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化学和物理方法测定水中各种化学成分的含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分为简分析、分析和项分析三种。简分析在野外行,分析项目少,但要求快而及时,适用于初步了解大面积范围内各含水层中地下水的主要化学成分项分析的项目根据具体务的需要而定。另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可快速而准确的定性定量分析,并可自动、智能化、实时在线、多参数同时行分析,同时出结果并打印报告单。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在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水质的优劣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科学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不断提,饮用水水质标准也相应地不断发展和善。由于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的制定与人们的生活习惯、文化、经济条件、科学术发展水平、水资源及其水质现状等多种因素有关,不仅各之间,而且同家的不同地区之间,对饮用水水质的要求都存在着差异。

  用途

  饮用水主要考虑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其水质标准除有物理标、化学标外,还有微生物标;对业用水则考虑是否影响产品质量或易于损害容器及管道。 可以广泛应用于发电厂、纯净水厂、自来水厂、生活污水处理厂、饮料厂、环保门、业用水、水产业、纺织业、制酒行业及制药行业、防疫门、院等门的各离子参数测定。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作原理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主要采用离子选择电测量法来实现检测的。仪器上的电:PH、氟、钠、钾、钙、镁、和参比电。每个电都有离子选择膜,会与被测样本中相应的离子产生反应,膜是离子交换器,与离子电荷发生反应而改变了膜电势,就可检测液,样本和膜间的电势。膜两边被检测的两个电势差值会产生电流,样本,参考电,参考电液构成"回路"边,膜,内液,内电为另边。

  内电液和样本间的离子浓度差会在作电的膜两边产生电化学电压,电压通过传导性的内电引到到放大器,参考电同样引到放大器的地点。通过检测个的已知离子浓度的标准溶液获得定标曲线,从而检测样本中的离子浓度。

  溶液中被测离子接触电时,在离子选择电基质的含水层内发生离子迁移。迁移的离子的电荷改变存在着电势,因而使膜面间的电位发生变化,在测量电与参比电间产生个电位差。

  豪纳生产氟离子、硝酸盐氮、PH、水硬度(Ca 2 + 、Mg 2 +离子)、钾离子、钠离子、氯离子等多参数(多项)水质分析仪厂家内较少。

  本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 ,污染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性测试仪 粉体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市潴洋海水质监测系统安装完毕、运行稳定

    武汉市潴洋海水质监测系统安装完毕、运行稳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2022年6月17日武汉市潴洋海水质监测系统安装完毕、运行稳定潴洋海省级湿地公园位于江夏区境内的梁子湖风景区,总面积201.61公顷,其中湿地面积115.51公...
  • 水中甲醛的测定仪器和方法

    水中甲醛的测定仪器和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一、背景介绍甲醛是一种有机化学物质,通常是无色气体,达到一定浓度后有刺激性气味,对人体危害有很多,尤其是对于呼吸道合黏膜系统有异常作用。甲醛...
  • 九州晟欣:水质分析仪装备河北工业大学气象站

    九州晟欣:水质分析仪装备河北工业大学气象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2019年12月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供应河北工业大学3套便携式气象站,1套便携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已经发货,得到用户的好评。河北工业大学的前身是...
  • 恒奥德新款水质分析仪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又名多参数水质自动监测集成系统适用于: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水处理过程,市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业水源循环利用、厂化水产...
  • 恒奥德多参数水质分析注意事项操作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恒奥德多参数水质分析注意事项操作方法DCS-8600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适用于1.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水处理过程,市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2.适用于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业水源...
  • 恒奥德仪升款水质分析仪用途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又名多参数水质自动监测集成系统适用于: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水处理过程,市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业水源循环利用、厂化水产养...
  • 水质分析仪使用性能的几个小技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水质分析仪的研发、与销售。有用户咨询:如何保持水质分析仪的使用性能?下面,我们就看来介绍下保持水质分析仪使用性能的几个小技巧,供大家参考!1、当日试...
  • 解答水质分析仪器的清洗与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解答水质分析仪器的清洗与维护仪表的维护仪表经过一段时间的连续运行之后就需要进行维护。通常.进口水质分析仪表太多数都是智能分折仪表,智能仪表的共同特点是结构简单,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