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西南昌:投资2.58亿元建九龙湖中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7 08:54 围观427次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部门获悉,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小学、中学学校的建设项目已正式启动。九龙湖小学的建设项目投资资金为1.23亿元,九龙湖中学的建设项目投资资金为1.35亿元,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均为红谷滩新区管委会。

  据了解,九龙湖小学项目属新建工程,位于南昌市西客站附近,祥云大道以南、九龙大道以东,占地面积45153.43m2。项目办学规模为51个班,学生人数约2300人,配备教师约15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5层教学楼,2栋4层专业教师楼,1栋5 层行政综合楼(1层设有医务室),1栋2层阅览报告楼,1栋 3层食堂,1栋2层艺体综合楼等。

  九龙湖中学(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项目也属新建工程,位于南昌市西客站地区,向蒲铁路以南、国体大道以西,占地面积 63429.77m2。项目办学规模为 60个班,学生人数约3000人,配备教师约18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5层教学楼,1栋5层艺术楼(1层设有卫生保健室),1 栋5层实验楼,1栋5层办公楼,1栋2层体育馆(1层设食堂),1 栋2层图书馆,1栋2层报告厅等。(江南都市 报)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石鹏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