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食品安全检测仪器逐渐取代外资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8 14:34 围观817次

  食品安全关乎到人们的生活健康,食品安全问题也是近年来多发的问题之一,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十分必要,而食品安全检测仪器是指在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需要用到的仪器仪表。目前在食品分析检测中,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氨基酸自动分析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及可进行光谱扫描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等均得到了普遍应用。同时由于计算机技术的引入,使仪器分析的快速、灵敏、准确等特点更加明显,多种技术的结合与联用使仪器分析应用更加广泛,有力推动了食品仪器分析的发展,使得食品分析正处在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

  从市场需求规模来看,近年来我国食品安全检测仪器行业市场规模逐年扩大,2013年我国食品安全检测仪器需求规模达到300多亿元,近几年增速均保持在30%以上。

  结合未来我国食品安全检测行业发展,分析认为未来我国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市场发展将结合未来我国食品安全检测行业发展,未来我国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市场发展将逐渐取代外资产品目前,外资企业技术实力雄厚、产品成熟稳定、品牌知名度高;但产品价格高昂,维护维修费用不菲,可供选择的低配型号不多,对国内的设备采购方来说负担很大,不利于国内机构检测手段的提升。随着国产中低端检测仪器的市场和产业化形成强势突破,国产仪器的性价比优势势必加速作用市场的多层次检测需求,提升国内食品安全检测手段的整体水平。

  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Shanghai Joyn Electronic CO., Ltd.) 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厂商,专业化提供生化仪器、分析仪器、玻璃仪器、实验室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70%以上的员工拥有本科以上的学历,90%以上的研发人员是从事仪器行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具备丰富的产品经验与行业经验。雄厚的公司技术力量,为我们的技术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乔跃产品在研发、生产、调试、检验、试验等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贯彻ISO9001:2000质量体系指令。在国内多年来,乔跃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