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泽泉科技2016年年会周召开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9 17:32 围观626次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2016年在爆竹声中与我们渐行渐远,但这一年泽泉人在辛勤的工作和汗水的浇灌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2017年,泽泉科技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的宗旨,再创辉煌。岁末年初,总结2016的成绩与不足,规划2017的工作和目标,交流各部门的工作心得和经验,泽泉年会周于2017年1月9日拉开帷幕。

  

  

学术浓厚的年会

  今年的泽泉年会周以一次销售技术的团队建设活动开始。1月9-10日,公司国际商务发展部顾问Gijs. van. Wezel先生组织了这次团建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团队意识,分享销售、技术和服务过程中的经验。活动通过自我管理小组形式分享交流,呈现泽泉人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互换角色,模拟场景游戏,给整个团队带来无穷的乐趣,同时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1月11-12日是传统的各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并针对相关技术问题、销售问题和市场问题进行交流沟通。销售部、技术部、市场部等以部门为单位组成了多个讨论小组,展开2016年度工作汇报以及针对2017年工作计划,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1月13-15日,公司所有泽泉人来到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团结上进的年会

  14日上午,所有泽泉人参加了一堂名为《职场情绪与压力管理》的课程,课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互动,讲师幽默的话峰一次次带动了现场的氛围,经过一场场小游戏大家相互鼓励打气,在这次培训中各位同事都颇有收获。下午公司组织了团队活动,经过抽签大家各自组成不同队伍来挑战各项游戏,活动中大家呐喊与支持鼓励,给队员勇气与信心,让大家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增强了团队的沟通。

  14日晚上,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会晚会正式开始。公司各部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无论是歌唱还是双簧,展示的是泽泉人横溢的才华;无论是二胡还是舞蹈,呈现的是泽泉人无尽的风采。整场晚会展现了泽泉人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面貌。我们激情澎湃,杯盏交错;我们满怀憧憬,神采盎然。回首2016,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收获。展望2017我们群策群力,共创盛世。

  

  

  

  

  

活力四射的年会

  最后,在美丽的苏州,在拥有着“天下第一智慧山”称号穹窿山,我们落下了此次年会周的帷幕。借着高山美景,祝愿泽泉在新的一年里,鹏程万里,大展宏图。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庆集团2016年年会在京圆满举行
    02-22
    羊衔玉穗登勤第,猴捧仙桃入福门。新年伊始,中庆集团2016年年会于2月15日-19日隆重举行。中庆集团旗下六家子公司全体员工300余人,齐聚北京。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中庆智博董事长王平、中庆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