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首家VR教育品牌亮相全球最大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9 17:37 围观818次

  春节期间,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教育装备展

  英国BETT 2017年展

  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如期开展,

  汇聚全球最先进、最时尚教育现代化和网络化产品。

  Microsof, Intel, Hp, Panasonic, Google,SAMSUNG, TOSHIBA, Dell等

  国际知名公司悉数到场,带来各自前沿教育科技产品

  VR沉浸课堂、电子课桌、可编程机器人……

  BETT,汇聚全球前沿教育科技新趋势!

  

  ( 2017英国伦敦BETT Show )

  

  (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

  BETT—全球教育科技界的“奥斯卡”

  英国BETT发展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

  被誉为全球教育科技界的“奥斯卡”

  致力于为全球教育行业革新和发展提供最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全球教育大咖及前沿教育装备亮相

  吸引来自128个国家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在职教育等方面的4万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2017BETT全球最大教育科技行业盛会现场)

  展会亮点一:

  微软、英特尔、谷歌、三星等全球巨头携前沿教育科技产品纷纷参展亮相

  2017年展,Microsof, Intel, Hp, Panasonic, GOOGLE, SAMSUNG, TOSHIBA等行业巨头们皆亮相,带来了旗下前沿教育科技产品。并有教育界大咖分享全球教育趋势,第一时间分享科技对于教育的改变。

  

  

  

  (微软、英特尔、三星等巨头皆全力出击,参展亮相)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发布“HiClass”方案)

  

  (教育界大咖亲临Bett Arena舞台,带来了不同主题的教育科技讲座)

  展会亮点二:

  STEAM教育、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眼球

  STEAM 已成为全球教育趋势,展会中各类STEAM教育产品应接不暇。智能机器人等产品也吸引大家的眼球。

  

  

  

  (随处可见的可编程机器人产品)

  

  ( Pepper机器人精彩亮相Rapid Electronics 展示台 )

  展会亮点三:

  VR教育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引现场体验热潮

  随着VR技术更深入的应用于教育,VR+教育已经开始成为全球教育领域的新宠。今年BETT展会上VR教育成为最大亮点,全球各大教育科技企业也带来了最前沿的VR教育产品,VR设备和内容都更加成熟丰富。

  全球领域VR+教育的探索

  

  (AVANTIS 带来VR定制教育头显)

  

  ( 谷歌最新VR教育方案“Expeditions ”)

  (VEATIVE带来VR Classroom项目)

  

(Discovery VR 360°视频教学内容)

  ( 黑晶科技VR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 “VR SuperClass”)

  中国VR教育品牌,首度亮相国际教育舞台,与全球前沿教育科技同台竞技!

  作为此次2017BETT唯一参展的中国VR教育品牌- VR SuperClass(VR超级教室)一经亮相即吸引了现场众多国际客商及参展者的强烈关注!

  

  (现场来自全球的参展客商纷纷驻足体验)

  VR SuperClass—具备国际领先性的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真正适合VR教学的课堂场景

  黑晶打通软硬件一体化,呈现的是VR教育整体解决方案。【VR超级教室】由教师控制端、学生端VR一体机和Superclass云平台构成。这是全球少数几家专用于课堂教学的VR产品,教师能够通过控制端控制每一台头盔显示内容,保证教学节奏可控,更符合课堂教学场景。

  

  定制型VR一体机设置——打造更高画质感、更快流畅度、更强交互性的沉浸体验

  硬件头盔是黑晶匹配【VR超级教室】课程内容定制开发的VR学习一体机:高通骁龙820 | 单眼识别1440| 支持手势识别| 一秒佩戴,画质更清晰、交互性更强,这在国际VR教育领域都具备专业领先性。

  “产教研”融合课程内容开发——打造成熟、完备、丰富的课程体系

  【VR超级教室】联合了国内外知名教研、学校机构组成核心教研团队,针对K12课本知识、STEAM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以“产教研”融合的模式形成系统性开发,不仅符合中国教育、同时也与国际教育接轨。

  

  做VR教育国际化先行者,共建VR教育全球化新生态

  黑晶科技联合海尔国际、清华同方、酷开、Realmax…等全国乃至海外资源方进行全球化教育联盟。【VR超级教室】向全球教育生态伙伴发出邀请,携手共同打造VR教育全球化新生态,为全球教育信息化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VR超级教室】将不断与全球化教研趋势、国际性主流教育理念交流,为中国以及全球学习者、教学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有趣、高效的VR学习体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