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我司和晟仪器与福建中烟达成百万订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0 10:53 围观531次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下辖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家卷烟生产企业,龙岩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两家烟草配套生产企业,以及从事多元化管理经营的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超300亿元,在岗员工六千余人。

  福建中烟坚持品牌发展之路,全力推进“七匹狼”上水平,保持企业稳定发展。2015年,福建中烟卷烟产销规模接近200万箱,达到196.6万箱;税利总额突破200亿元,达到202.2亿元;“七匹狼”品牌形成经典、低焦、细支“三大系列”,实现销量175.3万箱,商业销售额突破400亿元,达到404.4亿元。当前,福建中烟实施“一主多辅”品牌发展战略,着力做大做强“七匹狼”主导品牌,做精做实“金桥”“古田”“土楼”“石狮”等辅助品牌。

  

  

点击进入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和晟科技十二周年周年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5
    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至今2018年已有十二年历程。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为本,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十二年的发展,公司历经各种风风雨雨,感谢历年来新老客户...
  • 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更换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由于我司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5日搬迁至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855号曹安国际10F,所以联系方式也发生更改。400电话:400-666-9827公司总机:021-62263673公司传真:021-6951056...
  • 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搬迁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尊敬的客户:您好!承蒙您长期以来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业务发展需要和公司规模的扩大,自2017年4月15日起,公司将搬迁至新的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85...
  • 塑料的热变形温度数值比较汇总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热变形温度,英文Heatdeflectiontemperature(简称HDT),反映材料受热与变形之间关系。一般对高分子材料或聚合物施加一定的负荷,以一定的速度升温,当达到规定形变时所对应的温度成为热变形温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