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首批行业标准制修订 多项涉仪器仪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3 09:51 围观436次

  2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编制完成并公布2017年第一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共计328项行业标准。其中,制定269项,修订59项;产品类标准303项,节能与综合利用25项。涉及仪器仪表领域共7项。

2017首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公布 多项涉仪器仪表

  328项标准主要包括《热敏磁票用化学品 4-羟基-4'-苄氧基二苯砜》等64项化工行业标准、《电工钢带(片)反复弯曲试验方法》等74项钢铁行业标准、《铝合金变质用合金线材》等172项有色行业标准、《带电子标签的室外光缆技术规范》等17项电子行业标准以及《食品行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通用要求》1项食品行业标准。

来源:中国仪表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