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预测性维护-电能质量工具的用途与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3 13:34 围观513次

  电能质量工具

  生产力是在当今全球竞争环境下生存的根本,电能质量低下会对设施运转造成毁灭性破坏。电能质量问题会造成过程和设备发生故障或停机,由此引起的后果可能是昂贵的能源费用和生产彻底停止。

  福禄克的电能质量仪器可帮助您克服隐性成本,保护设备免受破坏条件的损害,减少计划外停工,并避免昂贵的耗电损失。

  常见用途

  福禄克的电能质量仪器使您能够洞察电能质量系统,快速、简单地发现故障。为提高生产力而进行的关键测量包括电压不平衡、谐波失真、相电流增大、电压跌落、峰值需量和功率因数。早期检测到这些故障能够帮助您延长设备寿命,例如三相电机和变压器,减少相关的停工时间。

  除了避免电费损失外,当您考虑所有这些成本时,就很容易发现,在预测性维护计划中包括电能质量会明显提高生产力。

  应用——谐波失真

  谐波失真是电能质量预测性维护应用中的一项。谐波失真是电力系统为电子负载(例如计算机、变频驱动、电子镇流器和控制系统)供电的正常结果。谐波失真会造成中性线电流增大,电机和变压器温度升高,并降低效率。福禄克电能质量仪器可在短短几分钟内测量关键设备的谐波失真,帮助您在发生代价不菲的设备故障之前解决问题。

点击进入北京新杰创立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新杰创立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操作使用☆可以实时监测显示系统频率、电网2-50次谐波电压和谐波电流、三相电压不平衡度、电压波动与闪变、电压偏差、电压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电流...
  • 恒奥德解析电能质量分析仪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注意事项在测量电阻前,待测电路须放电,并且与电源电路隔离。如果测试笔或电源适配器破损需要更换电,须换上同样型号和相同电气规格的测试笔和电源适配器。电池示器批示电能耗尽时,不要使用仪...
  • 电能质量检测仪产生的外原因 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电能质量(PowerQuality),从普遍意义上讲是优质供电,包括电压质量、电流质量、供电质量和用电质量。便携式电能质量分析,该分析仪采用管理后台(目前广泛流行的携带方便的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 恒奥德根据标标准推出新电能质量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0
    电能质量电能质量(PowerQuality),从普遍意义上讲是优质供电,包括电压质量、电流质量、供电质量和用电质量。其可以定义为:导致用电设备故障或不能正常作的电压、电流或频率的偏差,其内容包括频...
  • FLUKE1736电能质量记录仪新品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主要测量:自动捕捉和记录电压、电流、功率、谐波和相关电能质量值。兼容FlukeConnect*:您可以通过仪器在本地查看数据,或通过FlukeConnect移动应用和桌面软件远程查看数据。仪器供电方便:直接...
  • 致远电子受邀参加第七届电能质量国际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致远电子受邀参加第七届电能质量国际研讨会,助力电能质量检测与治理行业发展第七届电能质量国际研讨会于2014年8月25—27日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电能质量与节能增效”。来自发电、输配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