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豪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3 13:29 围观1075次

2017年全员大合照,中庆队伍超庞大!

  金鸡一唱传佳音,彩凤鸣春岁月新。新春伊始,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暨销售会于2月3日至7日盛大开幕。中庆集团总部、三大研发中心、子公司及各地办事处的中庆同仁全员近370余人,齐聚北京,共襄盛会。这是中庆自成立24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年会,庆贺中庆在2016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中庆大家庭人人踌躇满志,蓄势待发,准备迎接2017年的新挑战。

  年会以恢弘的国歌激情开场,鼓舞了所有中庆人新年的士气,揭开了2017年新年序幕,吹响了2017年的集结号。

  

全体起立唱国歌

  在新年年会上,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报告,为集团指明了战略方向——用信息技术助力中国教育升级!

  宋东茂讲到:“当前中国教育市场理论繁多且混乱,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面临着教育均衡与个性化教育矛盾的痛点,面临着教育升级的拐点。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应该时刻保持教育工作者专注教育、投身教育的初衷。直击痛点,迎接拐点,用信息技术助力中国教育升级!同时,应该发挥中庆人敬业、创新、奉献、拼搏、服务的企业精神,让中庆走进每一间教室!“。

  

董事长宋东茂现场演讲

  回首2016年,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17年,我们重任在肩。年会上,中庆现代总经理周少林作《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的报告。

总经理周少林作主题演讲

  周少林提到,2016年是中庆收获的一年,也是中庆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的一年。这一年里,中庆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大幅度提升,进一步扩大了市场的有效覆盖,并推动了业务的迅猛增长,取得了辉煌的销售业绩,创造了中庆历史新高。2016年,在录播领域,我们完善了录播产品线,拥有服务器级录播、嵌入式录播、移动便携式录播,全面满足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需求。中庆STEM教育方案,在全国开花落地,在华南、东北、西南、华东等多个区域实现突破;移动教研,以全新的服务形态,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崭新的应用领域,我们还拥有云录播、智能教室、未来教室等众多的新产品和新方案。这一年里,中庆完成了从提供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向提供教育信息化应用服务的华丽转身。

  满怀豪情,收获满满的2016年,是所有中庆人努力的一年。在年会上,公司表彰在这一年中努力工作积极进步的优秀员工代表和优秀销售团队。

  

优秀员工代表表彰

  

千万元俱乐部团队奖表彰

  作为开启新年新征程的标志性活动,本届年会精彩纷呈,各项激情高昂的主题演讲,严谨细致的总结数据,热情有趣的员工表演,温馨感人的家庭相聚,积极踊跃的摄影大赛评比,士气高涨的团建活动等将年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点。

  最团结——登顶蟒山

  登顶蟒山的团建活动,大家用饱满的激情共同登顶,让我们感受了中庆团队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的一面。2017年,中庆将以更有朝气、更有活力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活力四射的员工表演

  晚宴上,精彩纷呈、热情奔放,生动有趣的员工表演吸引眼球。董事长宋东茂以一首诗朗诵《中庆是个家》作为点睛之笔,呼应了本届年会中庆同心携手一家亲的主题,年会晚宴也在这温馨感人的一幕中圆满落幕。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2017,让我们砥砺前行,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庆走进每一间教室!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