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案卷扫描仪在案卷数字化中的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3 13:37 围观475次

  卷宗非接触式扫描方法由于其高效性和专业性,得到了检察院和法院系统广泛的认可,专为检察院律师阅卷及案卷数字化量身定制的book2net案卷扫描仪,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案卷数字化工作。

  各级法院通过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手段,有步骤地开展包括纸质、照片、庭审录像等各类传统载体诉讼档案的全面数字化工作,建立本单位或本辖区的纸质档案全文数据库和多媒体档案数据库。

  档案电子化是集档案扫描、影像预处理、档案索引、质检发布、档案存储、查询和浏览等功能为一体的诉讼档案管理与应用系统,具有统一、权威、高效、安全、可靠等性能。系统的总体目标是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建立档案信息数据库,实现档案管理的计算机化、档案信息的数字化、档案利用的网络化、档案收集的自动化。项目的技术原理是:通过先进的案卷扫描仪,将纸张文档转换成电子影像,然后根据一定的归档机制建立影像文件的索引,形成一个方便可靠而又完整的电子档案库,最后由用户通过网络从电子档案库中智能地检索到某一案件的卷宗信息,并且可以多人同时访问相同卷宗。

  专为检察院法院案卷数字化量身定制的book2net专业案卷扫描系统,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案卷数字化工作,不论是何种装订方式:线状、胶装、钉装、还是案件照片档案的超长蝴蝶页,在不破坏封条装订,让您轻松实现案卷档案扫描仪的数字化工作。

  可以在任何时间一键操作

  即可进行专业的数字化案卷扫描工作。

  book2net方便的操作

  一键式操作

  直观的操作界面

  快速无噪音,批量连接计算机扫描

  可上下自我调节,使用方便的书稿台

  光线强度自动识别,外补光源自主调节

  扫描图像实时预览

  扫描图像自动去除黑边、自动拆分、自动去除空白页、自动去除手指、自动展平等

  book2net高效的扫描设计

  无需拆卷,成本,成册案卷轻松扫描

  A3幅面,0.3秒的扫描速度,完成一本案卷的数字化只需5分钟

  高精度非接触矩阵式CCD点对点扫描技术可以实现立体证物的仿3D扫描

  扫描过程光源不移动不走动扫描过程最大程度保护使用者眼睛不受伤害

  book2net高品质保证

  book2net为世界最先进的扫描设备,精致的机械结构设计,本身无机械传动装置,且设备无易损器件,大大增加设备使用寿命,大大降低后续维护费用。

  book2net基本型非接触物证案卷扫描系统提供现成的案卷数字化解决方案。开箱即用,插上电源就可开始数字化扫描工作。

  零辐射、冷光源、高精度光学级树脂压稿台、静音的工作环境,均为案卷数字化扫描提供多重安全可靠保障。

  book2net案卷非接触式扫描仪让特点:

  ★具有仿3D效果,能够扫描实体物证。

  ★支持分级数据等极性扫描(图形区域性扫描)

  ★支持多种格式(pdf,tiff,jpg等)同时输出

  ★支持扫描数据实时打印

  专业的案卷扫描处理软件

  ●支持标准的twain接口和isis协议

  ●支持扫描图像自动去黑边,自动纠偏,自动去除空白页,自动去手指

  ●支持图像顺序、插入、替换扫描模式

  ●支持图像单页扫描,批量扫描模式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档案部门如何做好数字化扫描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随着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档案的数字化扫描工作已经成为档案部门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是一个一揽子工程,如何有效地规避档案数字化扫描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风险因素...
  • 长三角区域档案保护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

    长三角区域档案保护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为进一步提高长三角区域档案保护技术水平,交流与探讨新形势下档案保护技术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由上海市档案局、上海市档案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长三角...
  • 汉龙实业参加北京市第十届"档案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北京市各级档案部门联合举办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北京市第十届档案馆日暨纪念建馆6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北京市档案系统将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活动主题,开展丰富...
  • 档案扫描仪:档案数字化工作的正确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档案是组织内部最为规范的知识,是组织存在的历史依据,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是一个组织健康发展的需要,档案管理工作是组织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是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基础条件,是维护历史...
  • 非接触式档案扫描仪高校档案数字化好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2
    纸质档案管理由于检索不便,其主要工作仅仅是收发、保存和查阅,利用率较低,不能充分发挥档案资源的价值。随着计算机使用的普遍,纸质档案由原来人工变为电子形成,提高了档案形成的速度,缩短...
  • 纸质档案电子化批量处理最快的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我们回顾传统的管理方式,大量的档案处理管理,都消耗着大量人力物力,不少政务工作者在处理完每日繁重的工作后,还需要去整理各类档案,特别是要存档处理档案,更是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繁琐的...
  • 专业档案扫描仪助力档案数字化信息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档案信息的重要作用,不但体现在它被广泛应用于社会管理、科学研究、领导决策、农业增产等诸多方面,在现代化经济建设领域也发挥着不容忽视的积极作用。在数字化档案信息未被全面开发与利用之前...
  • 档案数字化的基本流程book2net档案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对于纸质档案利用扫描仪或数码相机转换成可储存在电脑上或刻成光盘,便于保存及查阅的,称之为档案数字化。进行档案数字化加工步骤有:整理(弱化)、一次校对、扫描、扫描件校对、装订、目录数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