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电数码亮相2016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交流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5 09:08 围观817次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为配合教育部2016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召开,发挥中小学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的示范作用,充分展示中小学信息化应用成果,由中央电教馆举办的2016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交流展示会于2016年11月24日在武汉举办,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教育工作者的参观指导!

  SCT中电数码作为教育装备知名品牌,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上,SCT中电数码推出了最新研发成果 —“小跟班”管理平台,引起了各大教育工作者的驻足关注与认可,中央电教馆韩副馆长、广东省教育厅赵厅长、深圳市电教馆杨馆长等领导莅临中电数码展区,亲自参观“小跟班”管理平台,与中电数码副总张雪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小跟班”管理平台给出了高度评价与指导!

  

中央电教馆韩副馆长(中)与中电数码副总张雪松(右)在”小跟班“展示处拍照留念

  

中央电教馆韩副馆长现场对“小跟班”管理平台进行了指导与肯定

  

广东省教育厅赵厅长莅临指导中电数码展区

  

赵厅长进行对“小跟班”管理平台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深圳市电教馆杨馆长莅临”小跟班“管理平台展区

  

杨馆长与中电数码副总张雪松进行交流

  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是传统的小数据,源于测量的,加上今天的记录。把你的行为全部记录下来,每次点击是一次记录,照片、PPT、音频等等都是记录,数据之所以爆炸是源于数据的记录在爆炸。作为依靠大数据驱动去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教育解决方案的“小跟班”管理平台,将教育变得更精细化、个性化、智能化,在信息化教育的发展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小跟班“管理平台能获得国家各级部门的重视与认可,是对中电数码最有力的支持与肯定,我们从心感谢各领导的莅临与指导,中电数码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负重托、精益求精,以全面信息化教育为目标,继续推动信息化教育的发展。

点击进入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