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CT中电数码2017年年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5 09:13 围观1319次

  2017年1月12日,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在珠海红叶酒店隆重举办《扬帆起航 · 共赢鸡年》年会。总经理郭腾跃先生、公司高层领导、以及来自深圳SCT中电数码总部、珠海中电数码公司、共计500多位管理人员和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扬帆起航 · 共赢鸡年》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员工积极工作、勇于创新、团结拼搏、激发潜能、快速成长,以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员工人生目标和自我价值,彰显生命光彩。年会活动丰富多彩,有精彩的才艺表演、歌曲演唱、以及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

  

  公司董事总经理郭腾跃先生在年会上致词,他首先肯定了广大员工在2016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SCT中电数码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会最先以歌曲演唱拉开了帷幕,及来自各部门带来的精彩节目,无论是服装造型、舞蹈动作编排还是唱功都相当了得,精彩纷呈,给现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场视觉、听觉盛宴。

  

  

  

  最激动人心且万众期待的莫过于抽奖环节,此次年会奖品种类丰富多样,全然引爆年会现场。

  

  

  2016年,SCT中电数码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收获。展望2017年, 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SCT中电数码《扬帆起航 · 共赢鸡年》2017年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的前进吹响了号角,让我们满怀信心,开足马力,以昂扬的斗志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开启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点击进入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