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西部教仪展邀您莅临重庆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6 13:46 围观325次

  2017年3月2日-4日于重庆·南坪·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在重庆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共同支持举办, 重庆市高校技术物资协会、重庆市科学研究院及六家行业协会组织联袂主办2017 第十六届中国-中西部教育装备与高职教仪器国际博览会,同期举办2017第十六届中西部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国际博览会。

  届时,来自海内外众多展商带来了最新的实验室/教育装备产品及技术,现场将集中展示/演示,本会是重庆直辖以来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名企名品众多,现场更多精彩不容错过!在此真诚邀请贵单位相关人士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指导!观摩!交流!采购!!

  重庆自直辖以来,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教育事业取得了重大成就,为响应十三五规划的号召,重庆市教委赢得了云、贵、川、鄂等四省教育厅的共同支持,举办2017第十六届中国-中西部教育装备与高职教仪器国际博览会。

  此刻,我们盛邀各界领导,市场人员,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莅临现场指导本届展会,解析中西部教育现状,深入探讨中西部教育目前所面临的困难,规划中西部教育市场,开启中西部教育事业新篇章。

  获取参观资料,请联系组委会(023-6775 6682)。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