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合肥市小学女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08 17:04 围观262次

  7所学校,8支球队,3个比赛日的拼搏,20场精彩的比赛,93粒各有特点的进球,近100名活力四射的小球员参赛……。日前,合肥市首届小学生女子足球赛圆满落幕,合肥师范附小一队最终获得冠军。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足协名誉主席杨思松为她们颁发了冠军奖杯。

  在最后的决赛中,此前均保持全胜的合肥师范附小一队和习友小学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代表了目前合肥市小学生女子足球的最高水准,打出了相当高的技术含量。比赛进行到关键阶段,两支球队都各有两名教练员分别站在两个边线大声指挥,紧张刺激程度可见一斑。凭借更好的团队配合,师范附小以1球的优势,收获冠军。

  至此,经过小组赛、复赛和排位赛三轮角逐,全部参赛的8支球队排定了名次:第一名合肥师范附小1队;第二名习友小学;第三名裕溪路学校;第四名56中(小学部);第五名蚌埠路第五小学;第六名黄山路小学;第七名跃进小学;第八名合肥师范附小2队。

  习友小学的陶梦婷和蚌埠路第五小学的李乐周各自打进了11粒进球,并列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这两名小球员可以说在本届比赛中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发挥,她们即将升入初中。合肥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王欣表示,“她们未来的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本届赛事是安徽足球史上第一次专门为小学生女足举行的赛事,意义重大。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让这8支球队的孩子们充分享受到了足球的乐趣,一些喜爱足球的家长也自发地带着孩子来观赏比赛,在场边加油。赛事组委会还特别招募了小志愿者,他们在场边为球场上的小运动员提供服务。

来源:体总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