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13年暑期开展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18 10:26 围观195次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省体育局、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首都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按照《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三年计划(2013—2015年)》的要求,做好2013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额及分配

  2013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计划培训700人。中东部各省市按培训项目到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见附件。

  二、培训对象

  中东部省、市的各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

  三、培训地点及人数

  首都体育学院(300人)、吉林体育学院(100人)、武汉体育学院(200人)、成都体育学院(100人)

  四、培训时间

  2013年7-8月期间,每期培训教学时间不少于6天。

  各培训基地培训具体时间为:

  (一)首都体育学院

  第一期:2013年7月7日-14日;7日全天报道,14日离会。

  培训专项:篮球项目

  第二期:2013年7月15日-22日;15日全天报道,22日离会。

  培训专项:田径项目

  报到地点:首都体育学院体育科技交流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电 话:(010)82099268

  (二)吉林体育学院

  2013年7月15日-22日;15日全天报到,22日离会。

  培训专项:冬季项目(以速滑为主)

  报到地点:吉林体育学院临河校区食堂一楼(长春市临河街5699号)。

  电 话:(0431)84694078

  (三)成都体育学院

  2013年8月12日-19日;12日全天报到,19日离会。

  培训专项:排球项目

  报到地点:成都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9号)。

  电 话:(028)85094349

  (四)武汉体育学院

  2013年7月22日-29日;7月22日报到,29日离会。

  培训专项:乒乓球、游泳项目

  报到地点: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苑宾馆(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438号)。

  电 话:(027)87192800

  五、培训经费

  (一)培训期间学员所需费用实行包干,由体育总局直接拨付至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

  (二)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六、培训师资与教材

  (一)公共技术课与专项技术课教学:由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按相关条件自行聘请专业教师担任。

  (二)理论课教学:在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由国家讲师团全部担任,以巡回教学的方式进行。如时间冲突,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可自行安排符合条件的教授担任教学(自接到文件后请及时做好聘请教师及备课的准备)。

  (三)培训教材:统一使用由首都体育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2013年统一编写的专用培训教材。

  七、培训要求

  (一)各省市的学员报名表(提供近期3张2寸照片)于6月28日前,由各省市体育局汇总审核盖章后,分别寄往所属国家集中培训基地,并将学员名单电子版发送到各国家集中专项培训基地的邮箱。

  (二)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在开班前三天,对担任培训教学任务的教师要进行专门相关培训,包括教学试讲、检查教学大纲课件及教案、教师职业岗位规范要求、全国传统项目学校及中小学体育课程改革现状简介。

  (三)在培训班结束后一周,国家集中培训基地按照有关要求,将培训总结材料报送首都体育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

  (四)首都体育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在综合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的相关培训总结材料后,于9月底向体育总局青少司报送2013年国家集中培训工作总结。

  (五)9月底前,各国家集中专项培训基地向体育总局青少司2013年今年培训经费开支结算报告。

  八、管理指导

  (一)培训周期内体育总局青少司及教育部有关司局将派出相关人员,到各国家集中培训基地检查督导培训工作。

  (二)首都体育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负责协助并指导其他国家集中培训基地的培训工作。

  九、联系方式

  (一)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

  联系人:朱 英、徐 杰

  电 话:(010)87182347

  (二)首都体育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师资国家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 编:100191

  联系人:刘 沛、王远月、赛婷婷

  电 话:(010)82099755 15201161591

  E-mail:liupei0429@126.com

  (三)吉林体育学院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5699号吉林体育学院临河校区行政办公楼504室

  邮 编:130022

  联系人:白 雪

  电 话:(0431)84694078 18004316351

  传 真:(0431)84696379

  E-mail:110944503@qq.com

  (四)武汉体育学院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461号

  邮 编:430079

  联系人:张端、柳鸣毅

  电 话:(027)87191157 13554300020

  传 真:(027)87190281

  E-mail:whtyxyjs@163.com

  (五)成都体育学院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

  邮 编:610041

  联系人:陈晓健、赵正爽

  电 话:(028)85050140 18980693190

  E-mail:cdtyjjc@163.com (体育总局网站)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