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注目校园体育采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03 09:14 围观202次

  日前,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获悉,今年的体博会上,组委会将力邀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和器材装备工作部,以及全国省市级校园装备器材采购部门,打造校园体育设施器材采购人员与展商间的沟通平台。

  据2013年体博会观众招展工作的负责人介绍,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和器材装备工作部是在教育部的支持下,从事体育场馆设施和器材装备采购的专门机构,在体育装备行业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今年的体博会上,双方将开展三方面的合作。一个是大范围使用工作部的资源来邀请全国范围内的教委、高校体育采购负责人参与,邀请范围基本涉及全国学校体育的各部门,扩大体博会与校园体育的合作。另一方面,体博会将会组织校园体育采购团,由北京地区高校设备采购部门的负责人,或者中小学采购主管单位直接进入展会现场和展商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方面双方就一些具体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沟通。

  第三方面,体博会准备和工作部联合举办学校体育采购和重点展商之间的座谈交流,邀请高校设备采购部门负责人、中小学体育采购主管单位的负责人和有重点需求的展商进行交流座谈。通过专业展商和特定需求客户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加深双方的合作。

  此外,体博会还对体育系统专业观众进行了邀请,基本涉及到了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7家体育系统单位,以及北京市体育局下设的青少年俱乐部、业余体校,市级体育社团等为重点的体育系统单位。

  截至目前为止,2013年体博会招展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和去年同期相比,参展人数和受邀观众预计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峰。(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网站)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