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蓬莱中学被评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20 10:47 围观204次

  近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县蓬莱中学青少年阳光体育俱乐部被批准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这是大英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据悉,正式成为2013年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共有426所学校。遂宁市共有2所学校被批准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大英县蓬莱中学是其中一所。

  近年来,大英县蓬莱中学秉承“厚德懿行,博文达理”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德树人、和谐育人”追求“育英才,国际化”的办学目标,努力将学校办成大英优质教育基地。学校以学生的发展为本,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推行阳光体育进校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兴趣小组活动。

  学校体育场地充足,设施先进齐全。学校有300M6根道的田径场1个,足球场一个,篮球场6个,乒乓球台26张,健美操训练室1个,射击训练馆1个,拳击馆1个,射箭场1个,排球场2个。凭借着丰富的体育资源,学校组建了篮球队、田径队、乒乓球队、健美操队、射击队、射箭队、体操队、拳击队。在省市比赛中为学校获得了多项殊荣,为省市运动队输送了多名队员。

  学校运动场全面开放,多年来,学校成功承办市县球类、田径比赛,还承担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射击、射箭、拳击、体操、举重训练任务;此外学校对社区居民开放学校体育设施,举办社区运动会,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遂宁新闻网)

来源:遂宁新闻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