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美中学校开展高尔夫课程 掀起校园高尔夫热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19 10:20 围观236次

回昱衡在深圳美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启动仪式上开出第一记彩球


  北京时间3月18日,随着16岁的高一学生回昱衡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中捷报频传,深圳市美中学校在开展校园高尔夫的道路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在3月18日举行深圳美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的启动仪式,成为深圳市目前唯一一所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开展高尔夫课程的学校和“校园高尔夫”的杰出典范。

  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管林根、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回宏亮、深圳市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教育科科长张学斌、深圳市体工大队训练科副科长及高尔夫球队领队尹汉钊、观澜湖执行董事伊恩-罗伯茨(IainRoberts)、观澜湖高尔夫学院总监马克-亨德森(Mark Henderson)、深圳宁远教育集团及美中学校董事长黄丽宁、深圳美中学校校长俞宗友、副校长胡光宇莅临现场,与中国著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回昱衡等数百名学生们一起见证了深圳美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的启动仪式。

  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管林根充分肯定了深圳美中学校对深圳高尔夫球事业所作出的贡献。“高尔夫要从学生抓起,深圳美中学校成立高尔夫俱乐部,对于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来说都是件大好事,希望美中学校为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继续努力,希望美中高尔夫俱乐部走出深圳,走向世界,成为培养中国高尔夫高手的摇篮。”

  深圳宁远教育集团董事长黄丽宁说:“作为定位为国际化的学校,我们培养人的目标就是教育学生成为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领袖型人才,这决定了我们要提供条件,让学生们参与高端、有品位的高尔夫运动。自从回昱衡去年进入我们的学校之后,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在高尔夫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社会的关注,我们觉得要把这个品牌做出来,而现在到了加大发展校园高尔夫的时候,因此我们正式启动深圳美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

  从去年8月开始,深圳美中学校便开始了一系列推广高尔夫运动的各种活动。首先,学校设置了宽敞的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室,给学生创造了解高尔夫历史和文化的场所。其次,承办汇丰青少年夏令营,在校园高尔夫普及的宣传起到重要作用。引起业内关注的是,美中学校向小学四年级至八年级的学生免费开展了每周两节高尔夫普及课,并且与观澜湖高尔夫学院青少年培训项目合作,每个月在观澜湖提供下场练习高尔夫球的机会。美中学校也成为深圳市唯一一所给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免费高尔夫课程的学校。

  以回昱衡为代表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佼佼者的加入,为美中学校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回昱衡携手队友曹森、梁入月、朱凯琳,代表深圳美中队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队际锦标赛,一举获得全国季军和道德风尚奖。回昱衡也拿到了2012年汇丰青少年高尔夫比赛江西站冠军、首届梁文冲学院青少年邀请赛冠军以及2013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冠军,在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上则获得了亚军。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美中学校给回昱衡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其优异的高尔夫成绩以及为学校高尔夫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回昱衡表示:“谢谢美中学校。我在这里受益匪浅,不仅在英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且个性化的教学课程设置允许我能有充分的时间去练球,很好地解决了学习与高尔夫之间的矛盾,成为高尔夫小选手们的最佳选择。我认为,高尔夫不只是属于贵族,它同样应该属于广大青少年,社会需要更多的像美中学校一样拿出实际行动的支持者!”

  看到回昱衡入读美中学校所取得的佳绩,包括曹森、许安迪等国内青少年名将都慕名而来,前往这座国际化的高质量学校读书。在参加完启动仪式之后,回昱衡当晚便踏上美国求学之路,就读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现任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所在的青少年高尔夫学院。

  回昱衡说:“我很喜欢高尔夫,因为它阳光正面……今天我即将踏上美国寻梦之旅,去完成我的高球梦、大学梦、冠军梦。我很清楚这将是一场新的挑战的开始,要不默默无闻,要不一鸣惊人,但绝不平平淡淡。我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刻苦学习,争取更大进步!学成归来,与大家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新浪体育)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